COLLAR

COLLAR出席電台節目獨欠SoChing 網民聲討MakerVille:當無事發生?

最新娛聞

廣告

在MIRROR演唱會上月28日發生嚴重意外之後,所有有關ViuTV的藝人和社交平台都一律「停工」兼封口,同時絕跡任何公開活動。今日直到今日(4日)COLLAR終於打破僵局首度現身電台出席節目,惟身為阿Mo女朋友的成員So Ching缺席。

COLLAR
(圖片來源:IG@903music)

COLLAR首度現身 獨欠So Ching

MIRROR於上月28日的紅館演唱會上發生嚴重表演意外, 舞蹈員李啟言(阿Mo)被跌下的巨型屏幕砸中受重傷,頸椎骨折病情危殆,現仍在院深切治療部留醫中;另一位舞者張梓峯則轉院繼續留醫。意外發生後,其公司MakerVille、ViuTV與旗下藝人包括女團COLLAR均一直潛水。直到今日(4日)COLLAR終於打破僵局首度現身電台出席節目《叱咤樂壇》,惟身為阿Mo女朋友的成員So Ching缺席,只餘7位成員宣傳新歌,並在受訪時完全避談意外事件。

COLLAR
(圖片來源:IG@903music)

Gao回應支持 Ivy生日願望贈So Ching

COLLAR在商台宣傳新歌《OFF/ON》,在訪問開始時,主持謝茜嘉邀請幾位回應最近的意外事件,七位在場成員打招呼及回應均面帶憔悴,有氣無力,深情落寞,與過去的朝氣蓬勃有極大落差。隊長Gao回應提問時說:「好衷心多謝大家關心我哋,我哋默默收到唔同界別嘅人鼓勵,收到大家嘅愛,想同大家講:我哋OK!希望大家都平安!希望好嘅事會發生,我哋會帶住大家畀嘅力量,繼續努力繼續做好我哋,散發正能量。」被追問有甚麼說話同So Ching講時,阿Gao則回答:「多謝大家關心佢,希望繼續相信佢哋同支持佢哋,同埋畀多少少空間同時間佢哋,相信佢哋會好!」

COLLAR
(圖片來源:IG@ivyysooo)

撞正Ivy So生日黯然許願

另一方面今日正好是成員蘇雅琳(Ivy So)的生日,謝茜嘉提起這件事時成員似乎不在狀態,Ivy則回答:「多謝畀祝福畀我嘅人,以前唔係好相信生日許願,合埋眼吹蠟燭就算,但今年有兩個願望,首先而家覺得健康好緊要,希望身邊嘅人都健健康康,第二個願望想送平安畀隊友So Ching同傷者,再送畀所有表演者,送上無限祝福!」而許軼(Day)表示多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給予團隊COLLAR好多溫暖。

COLLAR 撞正Ivy So 正日生日。
撞正Ivy So 正日生日。(圖片來源:IG@ivyysooo)

粉絲洗版式打氣

COLLAR粉絲就在直播中留言打氣:「COLLAR加油!」、「So Ching加油!」 今次So Ching缺席,粉絲除擔心並身心狀況外,更發現她昨日(3日)的社交媒體已經取消追蹤MIRROR經理人花姐、公司MakerVille、ViuTV、魯庭暉及排舞總監Rock Sir等帳號,事業去向恐不明朗。

COLLAR
(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COLLAR
(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網民怒氣未消 繼續追擊MakerVille

COLLAR出席訪問後網民普遍為其不值,紛紛指責MakerVille仍要求COLLAR繼續偶像活動,並猜測MakerVille為避免賠錢而繼續推展活動,嘲諷公司當意外無發生過,令COLLAR處境相當尷尬。

COLLAR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娛樂台)
COLLAR
(圖片來源:FB留言截圖)

網民為何要聲討COLLAR公司MakerVille?

不少網民認為COLLAR是次出席電台節目受訪為公司要求,更嘲諷公司令COLLAR處境尷尬⋯⋯詳情請看

Ivy So生日願望贈So Ching?

正好是成員蘇雅琳(Ivy So)的生日,電台節目主持人謝茜嘉提起這件事時成員似乎不在狀態⋯⋯詳情請看

關鍵詞
COLLARMirror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IG@903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