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AR

DOLLAR|ViuTV簽晒《造星4》人氣女 盛傳再組女團「DOLLAR」ASH都有份?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 昨日(1月12日)宣布新女團COLLAR正式出道,8位成員中除《造星4》三甲之外,其餘5位人選都是由ViuTV決定,網民有人歡喜有人愁,因為不少人氣女都不在團內。有眼利網民隨即發現有多位《造星4》輸家在COLLAR出道同日,於社交網更新資料成為ViuTV藝人,更盛傳將有女版ERROR成軍,名叫「DOLLAR」,外界都在揣測有邊個可以成為女團的一份子,不過傳聞未經證實。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IG@huii_alice、IG@yoyo_got、IG@iamashleyyy_、[email protected]、IG@_on.i、IG@kilbychan、[email protected]、Facebook@全民造星討論區

DOLLAR 係女版ERROR

ViuTV宣布COLLAR由8位成員包括Marf(邱彥筒)、阿Gao(沈貞巧)、Day(許軼)、蘇雅琳(Ivy So)、陳泳伽(Winka)、李芯駖、蘇芷晴(So Ching)及王家晴(Candy)組成,正所謂順得哥情失嫂意,不少《造星4》的支持者,因為偶像未能入團表明不會支持COLLAR。有小道消息指ViuTV將會學當年MIRROR成軍後再搞多隊ERROR,更盛傳隊名將會是「DOLLAR」。

DOLLAR宣布正式成立後,即傳出將有另一隊女團會成軍。
DOLLAR宣布正式成立後,即傳出將有另一隊女團會成軍。(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

DOLLAR成員曝光?

就在COLLAR成軍的同日,有網民發現Yoyo(葛綽瑤)、Alice(許寶恆) 、Win Win(楊安妮)以及更早出局的Ash(鍾卓穎)及Sica(何洛瑤),都分別在她們的IG更改個人資料,標明自己是ViuTV藝人與聯絡方法,全都是ViuTV的經理人部門的人,故猜測她們她大機會成為「DOLLAR」一份子,更有傳綜藝感超強的超酸(陳昭煊)亦會是成員之一,不過她的社交網就未有更新資料是ViuTV藝人。

DOLLAR WinWin
WinWin(圖片來源:IG@_on.i)
DOLLAR WinWin的 IG帳號。
WinWin的 IG帳號。(圖片來源:IG@_on.i)
DOLLAR Ash
Ash(圖片來源:IG@iamashleyyy)
DOLLAR Ash的IG帳號。
Ash的IG帳號。(圖片來源:IG@iamashleyyy)
DOLLAR Sica
Sica(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DOLLAR Sica的IG帳號。
Sica的IG帳號。(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DOLLAR Alice
Alice(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DOLLAR Alice的IG帳號。
Alice的IG帳號。(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DOLLAR YoYo
YoYo(圖片來源:IG@yoyo_got)
DOLLAR YoYo的IG帳號。
YoYo的IG帳號。(圖片來源:IG@yoyo_got)
超酸亦被傳是女團DOLLAR成員之一。
超酸亦被傳是女團DOLLAR成員之一。(圖片來源:IG@kilbychan)

網民對ASH入團甚有意見

網民對於女團2.0成立都非常雀躍,並在討論區議論紛紛,不少網民對於Ash有份簽約感到驚訝,因為她與台灣老公離婚同時傳搭上MC,形象與人氣都破產。雖然官方仍未證實是否會有「DOLLAR」,但ViuTV簽下多位《造星4》女參賽者是鐵一般的事實,更有傳這6人是用作拍劇發展,而首套拍攝作品是新劇《季前賽》。

DOLLAR
(圖片來源:Facebook@全民造星討論區)
DOLLAR
(圖片來源:Facebook@全民造星討論區)
DOLLAR
(圖片來源:Facebook@全民造星討論區)
DOLLAR
(圖片來源:Facebook@全民造星討論區)
DOLLAR
(圖片來源:Facebook@全民造星討論區)
DOLLAR
(圖片來源:Facebook@全民造星討論區)

已出現DOLLAR社交帳戶

ViuTV成立COLLAR之前,都在IG先開設帳戶,今次亦有一個疑似DOLLAR的帳戶出現,僅追蹤了超酸、Alice、Win Win、YoYo、Ash及Sica6位女《造星4》參賽者,以及COLLAR、ERROR、MIRROR、ViuTV共10個帳戶,令成團之說甚囂塵上,不過翻查知識產權商標署的網頁,則未有ViuTV以官方名義註冊的「DOLLAR」商標。

IG上有一個疑似為DOLLAR的IG帳戶,不過就未經ViuTV官方加持。
IG上有一個疑似為DOLLAR的IG帳戶,不過就未經ViuTV官方加持。(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名為DOLLAR的IG帳號目前follow了6位盛傳會是成員的《造星4》參賽者。
名為DOLLAR的IG帳號目前follow了6位盛傳會是成員的《造星4》參賽者。(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常見問題:

問:繼ViuTV新女團COLLAR宣布正式出道之後,盛傳再組新女團嗎? 答:盛傳ViuTV將再組新女團,將會是女版ERROR,名叫「DOLLAR」。更傳成員將會有…詳情請看。 問:傳聞的新女團「DOLLAR」將會用作什麼發展方向? 答:ViuTV官方仍未證實是否會有「DOLLAR」,不過有傳這6人是用作拍劇發展,而首套拍攝作品將會是…詳情請看。

問:繼ViuTV新女團COLLAR宣布正式出道之後,盛傳再組新女團嗎?

答:盛傳ViuTV將再組新女團,將會是女版ERROR,名叫「DOLLAR」。更傳成員將會有…詳情請看

問:傳聞的新女團「DOLLAR」將會用作什麼發展方向?

答:ViuTV官方仍未證實是否會有「DOLLAR」,不過有傳這6人是用作拍劇發展,而首套拍攝作品將會是…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