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 sheeran

Ed Sheeran新作《2step (feat. Lil Baby)》MV基輔取景 捐串流版稅助烏克蘭

最新娛聞

廣告

Ed Sheeran推出《2step》歌曲全新版本featuring Lil Baby,MV在烏克蘭首都基輔拍攝,由Henry Scholfield執導,影片展示了基輔的城市面貌。

《2STEP FEAT. LIL BABY》MV於戰事發生前在基輔拍攝,關注社會的Ed Sheeran表示:「MV在暴力行為之前拍攝,那是我第一次踏足烏克蘭,並感受到當地人對我們的熱情。我很高興自己的MV能夠在基輔取景,並希望身體力行支持烏克蘭,所以決定將歌曲在YouTube串流所得的版稅,捐贈到DEC的 Ukraine Humanitarian Appeal 。」

《2STEP FEAT. LIL BABY》MV於戰事發生前在基輔拍攝,關注社會的Ed Sheeran將捐贈串流所得的版稅予慈善機構。
《2STEP FEAT. LIL BABY》MV於戰事發生前在基輔拍攝,關注社會的Ed Sheeran將捐贈串流所得的版稅予慈善機構。(圖片來源:《2step (feat. Lil Baby) 》MV截圖)

烏克蘭當地的MV製作團隊Radioaktivefilm補充:「該次拍攝是一切變天前的最後一次,影片令我們回憶起最美好的光景,同時讓我們重新找到快樂的動力,希望觀眾也能感受得到。」上月,Ed完成ITV Concert for Ukraine的表演後,隨即為之後的「+ – = ÷ x」 巡迴演出(The Mathematics Tour)作最後的籌備工作,4月23日在都柏林開展首站演出,並將於倫敦溫布萊以一連5晚的演出作結。Ed的先行主打歌曲《Bad Habits》早前在Spotify累積了超過10億次串流播放,是Ed第10首獲得此項成就的作品。

ed sheeran 烏克蘭當地的MV製作團隊表示:「該次拍攝是一切變天前的最後一次,影片令我們回憶起最美好的光景,同時讓我們重新找到快樂的動力,希望觀眾也能感受得到。」
烏克蘭當地的MV製作團隊表示:「該次拍攝是一切變天前的最後一次,影片令我們回憶起最美好的光景,同時讓我們重新找到快樂的動力,希望觀眾也能感受得到。」(圖片來源:《2step (feat. Lil Baby) 》MV截圖)

https://youtu.be/Z_MvkyuOJgk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2step (feat. Lil Baby) 》MV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