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n

Edan呂爵安深夜發長文回應墮屏意外:望盡快釋出調查報告 極想知道真相

最新娛聞

廣告

MIRROR演唱會屏幕墮下慘劇發生至今兩個多月,MIRROR十二子一直處於沉澱狀態,相信他們絕對不好過,休團兩個月的MIRROR隨住推出新團歌《We All Are》,AK江熚生與Edan呂爵安更先後在社交網抒發感受,當中Edan的長文最能代表所有人的心情,因為他和大家一樣,極想知道真相,望能給傷者一個交代。

Edan Edan深夜發長文為個唱事件表態,更po出抱貓合照。
Edan深夜發長文為個唱事件表態,更po出抱貓合照。(圖片來源:IG@edanlui)

Edan坦言無力感很強

MIRROR成員在個唱意外發生後,心情一直未能平伏,這兩個多月來,他們都保持沉默避免講多錯多節外生枝,不過新團歌《We All Are》,眾人亦先後上水,而Edan呂爵安就於今日(11日)凌晨在其個人社交網發出長文講出對事件的感受,當中他提到覺得很難接受,無力感很強。

Edan長文如下:

這段時間,想了很多

究竟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究竟人類存在的作用是什麼?
究竟命運是否存在,是否主宰一切?
為什麼人類要面對這麼多痛苦和傷痛?
為什麼快樂是一件奢侈品?
為什麼人生永遠都充斥著不能控制的事情?
為什麼上天可以輕易就奪走人的一切?

想來想去,都是想不通,想不明白
好像這些問題是永遠都不會有答案似的
但我們卻要在這麼未知的世界裏生活,去尋找所謂的意義
真的感到很無力,很無奈
人類這種生物,真的真的很渺小

上述問題的答案,看來是暫時不會找到的了
但時間和人生,還是會繼續流動

所以與其浪費時間去東想西想
我決定要為自己的人生賦上多一層的意義,就是專注當下的每一刻
因為人惟一能控制的,就是當下那一刻的每個決定、每個行為
這個道理是魯庭暉先生教我的

既然人生是充滿著痛苦,那我就盡我能力為大家帶來快樂
既然我有幸地得到很多人的支持,那我便運用我的影響力,感染大家一起讓這個世界多一點愛
以人感染人,以生命影響生命
可能這就是人類存在的意義吧
很希望我和MIRROR都能夠做到

這段時間很多人都不好過,衷心希望所有人都安好,特別是啊Mo、啊Fung、Zizac和所有Dancers
而最大最大的願望是希望mo能夠康復。

亦感謝每一位對我的關愛和照顧,包括我的家人朋友,公司,很多行內的前輩,MIRO,魯生,花姐等等
抱歉令大家擔心

最後,希望調查報告能夠盡快釋出
我和大家都一樣,很想很想知道真相

Edan望以生命影響生命

Edan雖然前段的發文都在講很玄的道理,但後段亦有道出大家最關注的問題,就是事件至今仍未有一個交代,Edan表示既然找不到答案就盡力為大家帶來歡樂,他更祝福一眾傷者:「最大最大的願望是希望mo能夠康復。」不過全文的重點相信是最後兩句:「最後,希望調查報告能夠盡快釋出,我和大家都一樣,很想很想知道真相!」

Edan 不少圈中人如Stephy、Hillary及小儀都在Edan的長文下留言,畀心心為他加油。
不少圈中人如Stephy、Hillary及小儀都在Edan的長文下留言,畀心心為他加油。(圖片來源:IG@edanlui)
Edan Edan的長文重點非常清晰。
Edan的長文重點非常清晰。(圖片來源:MV影片截圖)
Edan Edan表示最大最大的願望是希望mo能夠康復。
Edan表示最大最大的願望是希望mo能夠康復。(圖片來源:MV影片截圖)

AK直言不能釋懷

選擇講出心底話的除了Edan,還有AK江熚生,他在社交網po出新歌的宣傳照,寫上短短幾句來表達自己的感受,可看到AK同樣語帶無奈,因為他根本未能釋懷。

Edan AK為人感性,相信演唱會的意外令他心情起伏不定。
與阿Mo同樣是舞蹈員出身的AK為人感性,相信演唱會的意外令他心情起伏不定。(圖片來源:IG@_kisang_)

AK江熚生的感言

有些事情 不能釋懷
只能學習與它共存
保持信念 做好自己崗位
事情一定會慢慢好起來

#mirrorweare

Edan AK在社交網宣傳新歌兼發表感受。
AK在社交網宣傳新歌兼發表感受。(圖片來源:IG@_kisang_)
Edan 新團歌《We All Are》中的歌詞由MIRROR成員一手包辦,內容講到最近他們因為受到7月底的演唱會嚴重意外而休團兩個月,過程中他們的所有經歷的,相信成員們亦會陸續公開抒發自己感受。
新團歌《We All Are》中的歌詞由MIRROR成員一手包辦,內容講到最近他們因為受到7月底的演唱會嚴重意外而休團兩個月,過程中他們的所有經歷的,相信成員們亦會陸續公開抒發自己感受。(圖片來源:MV影片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edanlui、IG@_kisang_、MV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