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ie 女友 分手

Frankie@MIRROR與女友分手 13年情玩完 堅稱不涉及第三者

最新娛聞

廣告

33歲Frankie@MIRROR(陳瑞輝)與Dancer女朋友Hei拍拖13年,今日(5月21日),突然在IG story出post宣布分手,13年情就咁玩完。在IG story中Frankie中堅持分手不涉及第三者。
Frankie@MIRROR 33歲Frankie@MIRROR陳瑞輝)與Dnacer女朋友Hei拍拖13年,今日5月21日),突然在IG story出post宣布分手,13年情就咁玩完。
33歲Frankie@MIRROR(陳瑞輝)與Dnacer女朋友Hei拍拖13年,今日(5月21日),突然在IG story出post宣布分手,13年情就咁玩完。(圖片來源:IG@frankie729)

Frankie@MIRROR與Dancer女友13年情玩完

Frankie@MIRROR與Dancer女友Hei拍拖13年,二人一向愛得低調,甚少在社交平台放閃。今日(5月21)突然在IG story發文宣布分手13年情玩完,寫道:「我們的愛情裡,曾經的十餘年,慶幸沿途有你,愛有很多方式,換個角色相處,繼續延續下去。新的開始,新的旅程,感恩遇見,感恩有你。感謝大家一路以來關愛,此事只涉及雙方私人關係,不涉及他人元素,我們雙方對此事,不會作出更多回應」。而女方正擔任張敬軒演唱會dnacer,疑似發文講「分訊」,寫道:「台上,每晚都喊住上,笑住走。人生也如此,無野過唔到既,共勉之。」

Frankie@MIRROR Frankie在IG story宣布分手,堅稱分手不涉及第三者。
Frankie在IG story宣布分手,堅稱分手不涉及第三者。(圖片來源:IG@frankie729)
Frankie@MIRROR Frankie在IG story宣布分手,堅稱分手不涉及第三者。
Frankie在IG story宣布分手,堅稱分手不涉及第三者。(圖片來源:IG@frankie729)

傳過隨時閃婚 戀情無疾而終

Frankie是MIRROR隊長「情長劍」之一,形象正面又高大靚仔,以往有傳媒曾傳過他可能隨時閃婚,豈料如今變成「閃分」。愛得低調的他曾於2020年上載二人合照並寫上:「12 th」,紀念相愛12年,見到偶像分手,不少粉絲對於他們分手表示非常可惜。

Frankie前女友發文疑暗示「每晚都喊」

Frankie@MIRROR Fankie前女友正擔任張敬軒演唱會dnacer,疑似發文講「分訊」,寫道:「台上,每晚都喊住上,笑住走。人生也如此,無野過唔到既,共勉之。」
Fankie前女友正擔任張敬軒演唱會dnacer,疑似發文講「分訊」,寫道:「台上,每晚都喊住上,笑住走。人生也如此,無野過唔到既,共勉之。」(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Frankie@MIRROR 以前有傳媒傳過Frankie可能隨時閃婚,如今變「閃分」。
以前有傳媒傳過Frankie可能隨時閃婚,如今變「閃分」。(圖片來源:IG@Frankie729)
Frankie@MIRROR Frankie甚少合閃,社交平台上不多與享與女友合照。
Frankie甚少合閃,社交平台上不多與享與女友合照。(圖片來源:IG@Frankie729)

Frankie與女友分手原因?

Frankie日前在社交網發文宣布與女友分手,並堅稱分手原因不涉他人因素⋯⋯詳情請看

Frankie與女友曾傳閃婚,為何無疾而終?

Frankie與女友已有13年感情,與女友一直愛得低調,如今發長文宣布分手一事⋯⋯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frankie729、網頁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