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ot

樹人Groot最後對白解讀 蜘蛛俠即興演出催淚一幕

最新娛聞

廣告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兩星期,票房瘋狂破紀錄,相信大部分有興趣睇的朋友都已經入場欣賞,小編都唔怕劇透了!電影末段不少角色灰飛煙滅,包括備受歡迎的樹人Groot和蜘蛛俠。其中Groot對Rocket講出最後一句對白「I am Groot…」,原來別有動人意義…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電影劇照、截圖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Marvel磨劍十年大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雲集史上最多超級英雄一次過晒冷,與終極反派「魁隆」(Thanos)首次正面交鋒,對影迷來說已經唔係一套戲咁簡單,簡直係一項世紀盛事!

樹人Groot最後對白解讀

入咗場的朋友都知道,電影尾段Thanos成功集齊六顆無限寶石,彈指間將全宇宙一半生命消滅,不少重要角色灰飛煙滅,包括好可愛好愛歡迎的樹人Groot。Groot臨消失前對火箭浣熊Rocket講出遺言「I am Groot…」 近日《銀河守護隊》系列導演James Gunn在Twitter透露,原來呢句話係代表「爸爸」!

之前有睇開《銀河守護隊」的朋友都知道,小樹人Groot係由首集《銀河守護隊》的「樹人」壯烈犧牲後而誕生,之後Rocket一直擔任著Groot的監護人角色,二人感情深厚,Groot心底早已將Rocket當作爸爸看待。

蜘蛛俠即興演出催淚一幕

另一位觀眾非常不捨的相信係蜘蛛俠!片末蜘蛛俠不如其他角色無聲的消失:「Mr Stark, I don’t feel so good…」說畢驚慌地倒向如同自己爸爸的Iron Man,哽咽道「I don’t wanna go… I’m sorry」之後難逃灰飛煙滅。呢一幕實在令萬千粉絲心碎!

原來為了保密,蜘蛛俠Tom Holland(本身係出晒名的劇透豬隊友) 拍攝前並唔知道角色的最終結局,而「I don’t wanna go… 」呢一句更是其即興對白!難怪《復仇者3》導演都對Tom的演出讚不絕口!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