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atters with Grace

陳凱琳爆鄭嘉穎親教兩子性教育 年幼丁子朗一句問題嚇壞媽媽

最新娛聞

廣告

由陳凱琳監製及主持的明珠台節目《Love Matters With Grace》新一集主題為討論性的禁忌,並邀請藝人丁子朗(Karl)、上屆落選港姐王嫿嫿(Anna)及徐肇平擔任節目嘉賓在電車上暢談與性有關的禁忌,包括家庭、學校的性教育情況,以及自身、社會對性話題的接受程度。

Love Matters with Grace 陳凱琳認為自己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是有責任去教育大眾性愛是一個正常不過的話題。
陳凱琳認為自己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是有責任去教育大眾性愛是一個正常不過的話題。(圖片來源:TVB

鄭嘉穎親教四歲兒性教育

當談及性教育時,陳凱琳則分享自己和老公鄭嘉穎對兩個分別是四歲和二歲的兒子的性教育,指老公鄭嘉穎會對兩個兒子進行性教育,因為他認為父母是有責任教導子女在性方面的相關知識。不過三位嘉賓都指家人從沒對自己進行性教育,而丁子朗則分享自己的一則幼稚園的舊事,他憶術他曾向幼稚園的女同學提出是否要看他的私處,因而被媽媽責罵。

Love Matters with Grace 陳凱琳指老公鄭嘉穎會對兩個兒子進行性教育。
陳凱琳指老公鄭嘉穎會對兩個兒子進行性教育。(圖片來源:IG@ghlchan)
Love Matters with Grace 在加拿大長大的王嫿嫿和徐肇平指學校會在學生十歲的時候,提供性教育。
在加拿大長大的王嫿嫿和徐肇平指學校會在學生十歲的時候,提供性教育。(圖片來源:TVB

陳凱琳認有責任去教育大眾

到「Memory Lane」環節時,陳凱琳認為自己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是有責任去教育大眾性愛是一個正常不過的話題,但同時又擔心父母對此的看法。而丁子朗則指希望由家人和老師教授性教育,而非靠自己透過外界例如色情片學習相關知識,因為所接受到的知識未必是正確。丁子朗又認為和朋友談及性生活是合適、舒服的,他又大爆曾有女性朋友因為擔心自己會因為不安全的性行為而染上性行為而打電話給他傾訴。

Love Matters with Grace 由陳凱琳監製及主持的明珠台節目《Love Matters With Grace》,新一集主題為討論性的禁忌。
由陳凱琳監製及主持的明珠台節目《Love Matters With Grace》,新一集主題為討論性的禁忌。(圖片來源:TVB

拒答性愛問題而接受懲罰?

最後到「Spin the Bottle」環節時,三位嘉賓都轉到和性愛有關的問題,但當中有人寧願接受懲罰,也不願回答問題。而陳凱琳問嘉賓第一次說「我愛你」的對象時,丁子朗毫不猶疑回答是媽媽,而徐肇平則指是他的第一個女朋友Lisa。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IG@ghlchan、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