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Anson Kong險遇機關意外跌落台+重溫首場11大亮點

最新娛聞

廣告

MIRROR一連十二場紅館騷《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正式開鑼,以全新形象示人的十二子今晚(25日)一出場粉絲隨即尖叫連連!

MIRROR演唱會首場亮點1) 全員唱《Innerspace》焫着全場

演唱會於8時49分開場,MIRROR 十二子全員白色西裝登場,從天降落,隨即跳唱《Innerspace》、《Reflection》和《All In One》,全場氣氛高漲!

MIRROR演唱會 mirror 人氣王姜濤在中後段才登場Solo,演唱了《作品說的話》、《鏡中鏡》等作品。
人氣王姜濤在中後段才登場Solo,演唱了《作品說的話》、《鏡中鏡》等作品。(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首場亮點2) Frankie的自白

MIRROR首場主角是「隱形人」Frankie ,更在台上自白,大爆自己曾要問人借錢過生活,甚至質問自己為何要擔心生活,而不是做好自己的日子。皮皮續說,很感恩《IT狗》Never 能感動到人,令他學懂苦中作樂。自己都係30歲先由Dancer 轉做MIRROR,皮皮鼓勵大家,不要相信自己做不到,面對挑戰時,千萬不要放棄。皮皮臨開口唱Supper Moment 名曲《無盡》前,「想問大家借嘢,想問大家借信心,可唔可以借俾我?」全場隨即給予歡呼支持。

MIRROR演唱會 mirror Frankie的自白,場面感人。
Frankie的自白,場面感人。(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 mirror 教主大露背!
大表哥Stanley 大露背!(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 mirror MIRROR十二子合體唱《12》,全場觀眾興奮到企起身跟住唱。
MIRROR十二子合體唱《12》,全場觀眾興奮到企起身跟住唱。(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首場亮點3) Edan Solo前突然咪無聲

輪到Edan solo 前咪高鋒突然冇聲,但他依然非常淡定:「咁樣出場真係益咗我,騷出意外好常見,但唔緊要,我哋有時間!」他續說:「十二場入面,呢場一定最好睇,因為冇第二場係咁」,唱《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之前就壞mic,果然係黑氣石!

MIRROR演唱會 mirror Edan獨唱時出意外。
Edan獨唱時出意外。(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 mirror 好在Edan臨危不亂!
好在Edan臨危不亂!(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首場亮點4) AK險掉台

在Anson Kong與Lokman合唱《虎道門》時,站在機關上的AK原本非常淘醉自己的表演上,但機關突然發生劇震,令AK頓時失平衡,險從小舞台掉下來,險象環生!

MIRROR演唱會 MIRROR AK的機關度突然覺劇震。
AK的機關度突然覺劇震。(圖片來源:網上影片截圖)
MIRROR演唱會 MIRROR AK險掉下台。
AK險掉下台。(圖片來源:網上影片截圖)

MIRROR演唱會首場亮點5) 《大叔的愛》CP合體

Edan與Anson Lo 去年憑劇集《大叔的愛》而大受歡迎,可惜在原班底的續作《百萬同居計劃》中,Edan卻未有份參演,令一眾鏡粉大失所望!不過,今次演唱會中,鏡粉再一次見證《大叔的愛》CP合體,不過今次沒有「浴室嘴咀」,而是在台中彈鋼琴對唱《Apple Pie 》,鏡粉回憶返晒嚟!

MIRROR演唱會 mirror 《大叔的愛》CP對望彈琴,合唱《Apple Pie 》。
《大叔的愛》CP對望彈琴,合唱《Apple Pie 》。(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 mirror Tiger 同Lokman 打鼓battle。
Tiger 同Lokman 打鼓battle。(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 mirror Tiger 同Lokman 打鼓battle
Tiger 同Lokman 打鼓battle(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首場亮點6) ERROR拍片撐

一向行開搞笑風格的ERROR今日唔只嚟做席上客,原來他們一直「誤會」自己有機會做MIRROR演唱會的嘉賓,更拍片支持同門師兄弟!片中他們更笑言自己最後做唔成嘉賓是因為睇錯時間,結果朝早十點來到紅館卻空無一人,非常搞笑!

MIRROR演唱會 mirror ERROR拍片撐場。
ERROR拍片撐場。(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首場亮點7) Anson Lo 90度瞓落台超驚嚇

在開騷之前,除了發生了Dancer的抗議事件之外,亦有消息指今次演唱會機關特別多,而且在總綵排是更曾出現連翻意外,令人擔心。而其中一Part教主Anson Lo演唱《King Kong》時,他與20名舞蹈員在煙火效果之下又跳又唱,最後Anson Lo竟然向後90度的直瞓落台,場面驚嚇,嚇到台下嘩聲四起!

MIRROR演唱會 mirror 教主就係咁90度瞓落台下,不過安全措施做得足,有驚無險!
教主就係咁90度瞓落台下,不過安全措施做得足,有驚無險!(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首場亮點8) 12子公開多謝Dancer

在MIRROR演唱會開騷前一晚的總採排中,有消息指當時意外頻生,其中一名舞蹈員更在踩台板中途意外受傷。及後疑有人將責任推往為MIRROR舞蹈員身上,舞蹈員不滿隨之爆發,為了抗議他們在IG限時動態均展示全黑的畫面。及後更有人以黑畫面伴粗口字評論總綵排,︰「其實執生真係唔係無敵,執到可以笑下,執唔到呢?咩都唔知,我都唔知點執。」、「俾返少少專業,帶個腦返工,話晒都食鹽多過人地食米,唔好下下都話執3,執你老X咩!」開騷前自亂陣腳,但MIRROR的Dancer在首場演唱會依然保持專業完成場表演,MIRROR在演唱會中亦有公開向一班勞苦功高的舞蹈員致謝。

MIRROR演唱會 mirror MIRROR在演唱會中亦有公開向一班勞苦功高的舞蹈員致謝。
MIRROR在演唱會中亦有公開向一班勞苦功高的舞蹈員致謝。(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首場亮點9) 全場大合唱《蒙著嘴說愛你》+《One and all》

去到演唱會尾聲,MIRROR十二子已經抵擋不住觀眾席上鏡粉的熱情,最後還邀請全個紅館的觀眾一齊起身合唱《蒙著嘴說愛你》以及《One and all》,場面溫馨感動。最後演唱會約於晚上11點53分完場,結束MIRROR第一場紅館之旅,明天繼續!

MIRROR演唱會 mirror 最後全場大合唱,場面感動。
最後全場大合唱,場面感動。(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首場亮點10) 嘉賓席上星光熠熠 兩位阿姐都嚟睇!

MIRROR首個紅館騷,今晚有唔少圈中藝人嚟紅館撐場,包括七師傅、P1X3L、Collar、ERROR、謝安琪、張繼聰等,連阿姐汪明荃同鄭裕玲都嚟睇頭場!

MIRROR演唱會 mirror 張繼聰一家四口到齊!
張繼聰一家四口到齊!(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 mirror 阿姐汪明荃同鄭裕玲都嚟睇頭場!
阿姐汪明荃同鄭裕玲都嚟睇頭場!(圖片來源:觀眾提供)
MIRROR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首場亮點11) 燈牌海極壯觀

今次MIRROR十二子一次過到齊紅館,而且他們各有支持者,觀眾席上可以話係座無虛席!從了早前開賣的十二子手燈之外,粉絲們亦有自備應援燈牌,現場一片燈牌海,非常壯觀。當中目測姜濤燈牌的數目最多,其次則是Anson Lo 和Ian陳卓賢。不過論聲勢,Ian 的粉絲叫得最大聲,冠絕紅館!

MIRROR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 mirror 超級多燈牌!
超級多燈牌!(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 mirror Ian粉絲最大聲!
Ian粉絲最大聲!(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相關文章:MIRROR演唱會|舞台意外頻生萬人聯署停用機關 鏡仔御用歌唱老師爆粗鬧

鏡粉最失望MIRROR 真係冇唱《WARRIOR》!

在開騷之前,早已有網民討論MIRROR今次演唱會會否唱團歌《WARRIOR》,結果演唱會上真係冇唱!而引來猜測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去年推出團歌《WARRIOR》由原本的冠軍歌,卻突然於9月份起消失於港台的「中文歌曲龍虎榜」,一度惹來「封殺」的揣測。不過當時就港台發言人就此事回應傳媒:「沒有出現特別情況,歌曲入榜是按既定機制處理『中文歌曲龍虎榜』相關事宜,香港電台一直支持本地中文流行樂壇。」由於不少鏡粉都認為《WARRIOR》是目前最佳的團歌!

只能在YouTube重溫了!

立即睇埋精彩演唱會圖輯:

MIRROR演唱會安全問題連天王郭富城都要出聲?

演唱會第二場發生墮台事件後,天王郭富城亦隨即分享自己經驗,佢直指場務同事有責任⋯⋯詳見:官方回應五大危機即時修正

Frankie墮台事件引發粉絲聯署?

演唱會第二場發生墮台事件,安全問題再度引起關注,有粉絲發起萬人聯署要求官方停用機關,而官方終於有所回應⋯⋯詳見:萬人聯署停用機關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郭進榮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