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ching

So Ching元旦暴瘦現身叱咤頒獎典禮 COLLAR全員出席表演引粉絲尖叫

最新娛聞

廣告

自7月MIRROR演唱會事故發生後,女子團體COLLAR成員之一So Ching(蘇芷晴)一直專心照顧因演唱會受傷的舞者男友阿Mo(李啟言),在這段時間So Ching沒有再以COLLAR成員身份出席任何活動,外界盛傳她會離隊。So Ching在照顧阿Mo期間,不斷在IG發布一些限時動態更新近況,其中有疑似對公司不滿、與男友甜蜜的回憶等。另一方面姜濤腳傷後亦在IG透露工作近況,相信已為重現幕前做好準備。

COLLAR SoChing 阿Mo父親感謝兒子女友So Ching耐心的陪伴和照顧。
So Ching一直陪伴在阿Mo身邊。(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盛傳So Ching元旦將歸隊COLLAR

在這段時間一直盛傳So Ching不滿公司,因而有會離隊的傳聞,而COLLAR出席公開場合一直缺少So Ching的出現,令離隊一事可信性大大提高。不過今天(31日)有報導指So Ching將會在1月1 日舉行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上復出,到時COLLAR以齊人方式登場。距離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只有一天,到時候若So Ching在台上復出,相信不少COLLAR粉絲也很高興看見她有勇氣繼續追尋自己的夢想。

so ching COLLAR COLLAR最後一次人齊演出。
COLLAR最後一次人齊演出。(圖片來源:IG@6y_day)

So Ching身形暴瘦現身頒獎禮

今天(1日)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So Ching現身,COLLAR終於齊人,看見So Ching身形暴瘦。在開場環節時,So Ching也用盡100分去表現,並沒有「揸流灘」,現場粉絲也不停歡呼。

so ching COLLAR齊人。
COLLAR齊人。(圖片來源:ViuTV截圖)
so ching So Ching好瘦。
So Ching好瘦。(圖片來源:ViuTV截圖)

So Ching停工全心照顧阿Mo

今年7月28日MIRROR第四場紅館演唱會演出期間發生嚴重意外,舞台上方大屏幕墮下令多名舞蹈員受到重擊,So Ching男友阿Mo傷勢最嚴重,心情大受影響的So Ching決定全面停工,專心照顧男友。

so ching COLLAR
(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姜濤出Po : 「Let’s Go」預告明年5個作品

另一方面,上月於《903 AllStar籃球賽》賽事期間受傷的姜濤,已有一個月未曾現身,不時於IG報平安分享治療近況,來到12月30日終於在IG分享了一個「Let’s GO」的心情,並附上五首新作的預告,令粉絲深感震奮,有指姜濤傷患已漸復完,就算不在台上跳唱,亦有足夠體力登台領獎,加上受傷的活動是商台籃球賽,選擇於商台頒獎禮再踏舞台,亦特別有意義:

so ching
(圖片來源:keung_show@IG)
so ching 姜濤已連續兩年奪得「我最喜愛男歌手」
姜濤已連續兩年奪得「我最喜愛男歌手」(圖片來源:商業電台)

SoChing:多謝你哋包容我

還記得今年6月,COLLAR首個綜藝節目《我哋係COLLAR》第10集入面,8個成員有一段交心的環節,So Ching面對隊友講出心底話時,她含淚向隊友道歉:

「對唔住,有時我會好任性,多謝你哋包容我,我哋一齊加油!」

so ching 8個女孩逐一站在木塔上,向隊友講心底說話。
8個女孩逐一站在木塔上,向隊友講心底說話。(圖片來源:ViuTV)

Mo爸分享對So Ching復工看法

日前李啟言(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接受電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車淑梅訪問,被問到「可會鼓勵SoChing復工?」李牧師一開始時是回覆:「這要由她自己決定了。」然後補充說「其實我底都想知會如何安排,但始終她是公眾人物,與公司的合約如何處理,我不方便知道太多。」又說年輕人的事情相她自有安排,

對於主持提及So Ching之前的發文被放負,李牧師又說:

「我覺得她承受好大壓力,外人不能了解,她也需要一種內心世界的表達。她是一位新的公眾人物,社交平台粉絲也有24萬人,好多人關懷她,相信她會懂得如何去調節自己。在我眼中她是正面的。」

8-1=0?COLLAR復工路崎嶇 唔齊人演出次次拒受訪

So Ching停工影響COLLAR的工作,曾經有粉絲要求她退團不要拖累眾人,當時成員Winka(陳泳伽)曾經回覆網民:「8-1=0」,但近日已見COLLAR眾女開始復工。

早於意外發生後不久,COLLAR餘下的7位成員已經到商台接受訪問,早前又齊齊現身為代言品牌撐場,為《明日戰記》獻唱主題曲的Winka出席各類宣傳及首映活動,其中最多人支持的Ivy So(蘇雅琳)則獲安排參演ViuTV重頭劇《和解在後》。

COLLAR 雖然片段於8月出街,但相信So Ching是在演唱會意外前拍攝
雖然片段於8月出街,但相信So Ching是在演唱會意外前拍攝(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so ching COLLAR COLLAR於演唱會意外發生前所拍的宣傳片。
COLLAR於演唱會意外發生前所拍的宣傳片。(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最後一次全員演出

參加選秀節目《全民造星4》出道的COLLAR,回看最後一次集齊8女的公開演出,已經要數今年5月26日為張敬軒的紅館演唱會擔任嘉賓,當時被網民狠批唱歌走音似唱K水準,又有成員大叫「記起」、「躲避」被力插離曬大譜。

so ching COLLAR 8女獲邀到紅館擔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
8女獲邀到紅館擔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so ching COLLAR COLLAR首次踏上紅館台板。
COLLAR首次踏上紅館台板。(圖片來源:IG@6y_day)
so ching COLLAR COLLAR紅館演出被評失準。
COLLAR紅館演出被評失準。(圖片來源:IG@6y_day)
so ching COLLAR COLLAR齊人跳舞畫面已不再。
COLLAR齊人演出畫面已不再。(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so ching COLLAR 畫面難以復再。
畫面難以復再。(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8變7、7變4、4變3

8缺1變成7名或員後,於上月底出席代言活動,成員阿Day(許軼)因病缺席,然而有份出席主持跑步比賽鳴槍儀式的Ivy So與Candy(王家晴),在COLLAR其餘成員SumLing(李心駖)、Marf(邱彥筒)、Winka(陳泳伽)及隊長Gao(沈貞巧)在台上獻唱時,竟然只在台下充當「啦啦隊」,負責打氣和拍照。

so ching COLLAR COLLAR上月底出席代言活動。
COLLAR上月底出席代言活動。(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so ching COLLAR Ivy與Candy在台下做「啦啦隊」。
Ivy與Candy在台下做「啦啦隊」。(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So Ching疑取消追蹤多位MIRROR成員 一句說話惹網民圍攻

So Ching(蘇芷晴)10月在IG的限時動態中問了一句說話,卻惹來眾多網民狠批她「博出位」,近日更有網民發現她的IG只追蹤了3位MIRROR成員,被網民質疑她繼取消追蹤花姐、魯庭暉等人的IG帳號後,連多個MIRROR成員都被她取消追蹤。當時So Ching在IG的限時動態中上載了一張影著天空的相片,問了一句:「世界變了樣?」竟惹來網民狠批,留言指:「其實佢(So Ching)想點?不如直接講出訴求啦」、「越來越覺得So Ching好煩」、「博出位」等等。

So Ching SoChing SoChing日前在IG的限時動態問了一句:「世界變了樣?」卻惹來網民圍攻。
So Ching日前在IG的限時動態問了一句:「世界變了樣?」卻惹來網民圍攻。(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SoChing 阿Mo 阿Mo父親坦言,So Ching 的探望守候,成了阿Mo在精神心理上的安慰和治療。
So Ching被指責經常「放負」。(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So Ching SoChing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有網民力撐:有咩想講就講

有網民認為So Ching這個發言與MIRROR同日推出新團歌《WE ALL ARE》有關,表示:「如果佢出呢個story係因為鏡仔出歌,真係撐唔落」、「其實阿Mo有事都唔關Mirror嘅事,將啲責任推晒畀佢哋,覺得好無辜」、「係咪要全世界停止運作」等。

亦有不少網民留言力撐So Ching:「唔好理D無謂網絡攻擊。好明顯係啲打手」、「無人有權指責你,相信你依家承受面對緊嘅痛苦係好大」、「頂住,有咩想講就講,你無錯,支持您」等等。

So Ching SoChing MIRROR復出 MIRROR MIRROR新歌《We Are All》海報公開。
MIRROR在停工兩個多月,近日推出了新團歌《WE ALL ARE》,準備全面復出。(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So Ching SoChing 有專頁力撐SoChing,指責MIRROR粉絲,獲得過萬網民讚好。
有專頁力撐SoChing,指責MIRROR粉絲,獲得過萬網民讚好。(圖片來源:IG@yes_you_areright)

填詞人Oscar Lee出post 撐Soching

有份為Anson Lo 填《Ego》、幫 AK 填《黑之呼吸》、幫 COLLAR 填《Call My Name!》及《Gotta Go!》的填詞人Oscar Lee,在IG出post表達對 So Ching 的支持,暗指部份鏡粉對So Ching的指責傷害了自己的偶像。

So Ching SoChing
(圖片來源:IG@oscarlee)

疑取消追蹤多位MIRROR成員

近日又有網民發現So Ching的IG只追蹤了3位MIRROR成員,就是姜濤、Ian(陳卓賢)和Jeremy(李駿傑),被網民質疑她繼取消追蹤花姐、魯庭暉等人的IG帳號後,連多個MIRROR成員都被她取消追蹤,包括有阿Mo好友Anson Lo盧瀚霆)、AK(江𤒹生)及Frankie等,但亦有網民猜測她原本就無追蹤到這幾位MIRROR成員。

So Ching SoChing 阿Mo父親指根據專家醫療團隊的診治,阿Mo的情況比預期進步,
阿Mo和Anson Lo一直非常老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