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hing So Ching

So Ching疑取消追蹤多位MIRROR成員 一句說話惹網民圍攻

最新娛聞

廣告

阿Mo(李啟言)女友兼COLLAR成員So Ching(蘇芷晴)日前在IG的限時動態中問了一句說話,卻惹來眾多網民狠批她「博出位」,近日更有網民發現她的IG只追蹤了3位MIRROR成員,被網民質疑她繼取消追蹤花姐、魯庭暉等人的IG帳號後,連多個MIRROR成員都被她取消追蹤。

SoChing 阿Mo父親感謝兒子女友So Ching耐心的陪伴和照顧。
阿Mo留院至今兩個多月,女友So Ching一直陪伴在他身邊。(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So Ching SoChing 10月12日是阿Mo生日,一班舞者朋友租下巴士站的廣告燈箱為阿Mo打氣,並為他舉辦一連10日的集氣會,SoChing就去了廣告燈箱前留影,透露是阿Mo想她將打卡照post出來,並感謝大家對他的祝福。
10月12日是阿Mo生日,一班舞者朋友租下巴士站的廣告燈箱為阿Mo打氣,並為他舉辦一連10日的集氣會,So Ching就去了廣告燈箱前留影,透露是阿Mo想她將打卡照post出來,並感謝大家對他的祝福。(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So Ching蘇芷晴 一句說話被指「博出位」

阿Mo今年7月底於MIRROR演唱會的事故中嚴重受傷,至今仍在留醫,直至近日才能拆下頸箍,其女友So Ching日前就在IG的限時動態中上載了一張影著天空的相片,問了一句:「世界變了樣?」竟惹來網民狠批,留言指:「其實佢(So Ching)想點?不如直接講出訴求啦」、「越來越覺得So Ching好煩」、「博出位」等等。

So Ching SoChing SoChing日前在IG的限時動態問了一句:「世界變了樣?」卻惹來網民圍攻。
So Ching日前在IG的限時動態問了一句:「世界變了樣?」卻惹來網民圍攻。(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SoChing 阿Mo 阿Mo父親坦言,So Ching 的探望守候,成了阿Mo在精神心理上的安慰和治療。
So Ching被指責經常「放負」。(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So Ching SoChing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有網民力撐:有咩想講就講

有網民認為So Ching這個發言與MIRROR同日推出新團歌《WE ALL ARE》有關,表示:「如果佢出呢個story係因為鏡仔出歌,真係撐唔落」、「其實阿Mo有事都唔關Mirror嘅事,將啲責任推晒畀佢哋,覺得好無辜」、「係咪要全世界停止運作」等。

亦有不少網民留言力撐So Ching:「唔好理D無謂網絡攻擊。好明顯係啲打手」、「無人有權指責你,相信你依家承受面對緊嘅痛苦係好大」、「頂住,有咩想講就講,你無錯,支持您」等等。

So Ching SoChing MIRROR復出 MIRROR MIRROR新歌《We Are All》海報公開。
MIRROR在停工兩個多月,近日推出了新團歌《WE ALL ARE》,準備全面復出。(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So Ching SoChing 有專頁力撐SoChing,指責MIRROR粉絲,獲得過萬網民讚好。
有專頁力撐SoChing,指責MIRROR粉絲,獲得過萬網民讚好。(圖片來源:IG@yes_you_areright)

填詞人Oscar Lee出post 撐Soching

有份為Anson Lo 填《Ego》、幫 AK 填《黑之呼吸》、幫 COLLAR 填《Call My Name!》及《Gotta Go!》的填詞人Oscar Lee,在IG出post表達對 So Ching 的支持,暗指部份鏡粉對So Ching的指責傷害了自己的偶像。

So Ching SoChing
(圖片來源:IG@oscarlee)

疑取消追蹤多位MIRROR成員

近日又有網民發現So Ching的IG只追蹤了3位MIRROR成員,就是姜濤、Ian(陳卓賢)和Jeremy(李駿傑),被網民質疑她繼取消追蹤花姐、魯庭暉等人的IG帳號後,連多個MIRROR成員都被她取消追蹤,包括有阿Mo好友Anson Lo盧瀚霆)、AK(江𤒹生)及Frankie等,但亦有網民猜測她原本就無追蹤到這幾位MIRROR成員。

So Ching SoChing 阿Mo父親指根據專家醫療團隊的診治,阿Mo的情況比預期進步,
阿Mo和Anson Lo一直非常老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COLLAR復工7缺1

此外已暫停活動多時的女團COLLAR,即將在11月27日「復出」,出席代言品牌舉辦的公開活動,不過在品牌的兩張宣傳海報上,只預告會有COLLAR中七位成員:Day(許軼)、Gao(沈貞巧)、Marf(邱彥筒)、Sumling(李芯駖)、Winka(陳泳伽)、Candy(王家晴)及Ivy So(蘇雅琳)出現,仍然未見到SoChing身影。

據知活動當日,Candy、Ivy只會出席早上活動,而Day、Gao、Marf、Sumling和Winka,則只會在下午現身,以避開COLLAR成員7缺1的尷尬場面。

So Ching SoChing COLLAR將分成兩批,Candy、Ivy於活動上午現身。
COLLAR將分成兩批,Candy、Ivy於活動上午現身。(圖片來源:FB@pocari sweat hk (official))
So Ching SoChing Day、Gao、Marf、Sumling和Winka則會在活動下午出現。
Day、Gao、Marf、Sumling和Winka則會在活動下午出現。(圖片來源:FB@pocari sweat hk (official))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網民留言截圖、IG@mirror.weare、IG@yes_you_areright、[email protected]、FB@pocari sweat hk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