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俙賢

Summer Girls 2022︱ Amber葉俙賢震撼身形極養眼、扮美人魚被九華家長投訴

最新娛聞
開電視主辦的水著選美節目《Summer Girls 2022》,在公開15名參賽者名單後,瞬間被廣大的網民起底。26歲的葉俙賢(Amber)曾經以「宅男殺手」的角色出演電影《#PTGF出租女友》。身形Fit爆的Amber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晒美照,非常吸睛!
葉俙賢 上圍達34D的Amber邊跑邊拋波,非常震撼!
上圍達34D的Amber邊跑邊拋波,非常震撼!(圖片來源:IG@amber_heiyin)
葉俙賢 身形Fit爆的Amber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晒美照,非常吸睛!
身形Fit爆的Amber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晒美照,非常吸睛!(圖片來源:IG@amber_heiyin)

Amber火辣水着拋波

香港開電視打造的全新選美騷《Summer Girls 2022》,在官方社交網發布14位參賽者在沙灘拍攝的個人介紹短片,一眾索女以火辣水着上陣,上圍達34D的Amber邊跑邊拋波,非常震撼!身為KOL的她是參賽者中最多是非的一位,堪稱是非精,她曾自爆一日內收到10多位網民傳來性器官相,又曾被問「過夜價」,以爆炸性話題搶盡風頭。

葉俙賢 Amber在IG上載宣傳片花絮相,有男同事留言問她「返工又唔見你咁?」
Amber在IG上載宣傳片花絮相,有男同事留言問她「返工又唔見你咁?」(圖片來源:IG@amber_heiyin)

扮性感人魚被九華家長投訴

Amber上月(7月)亦捲入是非,事緣她參加的「人魚體驗班」在名校九龍華仁書院(九華)泳池上堂,有該校家長指體驗班學員酥胸半露、姿勢性感撩人,懷疑學校成為「網紅」宣傳之地,不滿九華只顧搵錢、罔顧事件或「教壞細路」,該校已即時終止該組織租用泳池。

葉俙賢 Amber上月參加「人魚體驗班」在九華舉行,惹來該校家長投訴太性感教壞細路。
Amber在2022年7月參加「人魚體驗班」在九華舉行,惹來該校家長投訴太性感教壞細路。(圖片來源:IG@amber_heiyin)

瀏覽更多Amber靚相:

收狂迷露械照怒轟廢物

Amber早前在Twitter透露被變態狂迷性騷擾,圖文並茂上載兩張露械照,不過Amber卻無所畏懼,更留言反擊:「畀痴線佬騷擾!好心咁細XX就唔好拎出嚟啦,廢物」,認真巾幗不讓鬚眉!

葉俙賢 Amber早前在Twitter透露,收到戀態狂迷露械照性騷擾。
Amber早前在Twitter透露,收到戀態狂迷露械照性騷擾。(圖片來源:Amber Twitter)
葉俙賢 Amber在Twitter留言還擊變態狂迷,認真巾幗不讓鬚眉!
Amber在Twitter留言還擊變態狂迷,認真巾幗不讓鬚眉!(圖片來源:IG@amber_heiyin)

「宅男殺手」堅拒露三點

其實Amber自從演出《#PTGF出租女友》後漸漸為人認識,她在戲中飾演一名「宅男殺手」,當中有一幕穿上超DeepV衫的濕身戲,大晒4吋超長事業線,十分養眼。不過Amber曾表示拍戲露事線及露背已經是極限,堅持不會三點畢露,原來想保留神秘感畀自己未來男朋友。

葉俙賢 Amber自從演出《#PTGF出租女友》後漸漸為人認識。
Amber自從演出《#PTGF出租女友》後漸漸為人認識。(圖片來源:《#PTGF出租女友》宣傳相)
葉俙賢 戲中Amber飾演「宅男殺手」,一幕穿上超DeepV衫的濕身戲,大晒4吋事業線,十分養眼。
戲中Amber飾演「宅男殺手」,一幕穿上超DeepV衫的濕身戲,大晒4吋事業線,十分養眼。(圖片來源:電影《#PTGF出租女友》截圖)

晒事業線幫霍哥拍教學片

另外,Amber與微辣霍哥交情匪淺,霍哥近日一條探討男士不舉的保健教學片,搞笑又有內容,就是與Amber合作,一齊接受「熊貓醫師」的診斷。片中Amber亦豪不吝嗇穿上吊帶背心上陣,大晒4吋事業線,非常吸睛。

微辣霍哥讚嘆:跌出嚟啦!

Amber在IG分享2張激凸性感照,相中的Amber穿上吊帶背心半身趴在車窗上,大晒34D的誘人身段,便即時引來微辣霍哥在網上極速留言與她互動:「跌出嚟啦!」而Amber則回覆說:「要你接住」,二人對話露骨!

葉俙賢 Amber在IG分享激凸性感照,相中的Amber穿上吊帶背心半身趴在車窗上,大晒34D的誘人身段。
Amber在IG分享激凸性感照,相中的Amber穿上吊帶背心半身趴在車窗上,大晒34D的誘人身段。(圖片來源:IG@amber_heiyin)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mber_heiyin、新傳媒圖片庫、YouTube@Jeffrey Fok霍哥哥、Amber Twitter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Amber summergirls2022、YouTube@Jeffrey Fok霍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