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

TVB小生身價大公開!「柴九哥」年薪不敵王浩信 袁偉豪薪酬直逼視帝 最高薪原來係佢?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多年來曾培育出不少人材,但眾所周知,無綫的薪酬可謂低得可憐,有不少藝人都寧願冒險離巢外闖,以提高其身價;而近日,就有消息傳出視帝陳展鵬將於今年底正式約滿無綫,並有指他傾談續約時要求加人工,還望與曾三度奪得視帝的黎耀祥同價,從而激怒TVB,令不少網友都十分好奇TVB一眾小生的身價!

編輯: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各藝人IG|原文:新Monday

TVB小生身價大公開!

袁偉豪

「億萬駙馬」袁偉豪近年可謂極受無綫力捧,先後參演《鐵探》、《刑偵日記》、《使徒行者3》等劇集,2016年袁偉豪憑劇集《城寨英雄》「牙佬」一角,獲得TVB「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獎,並在2018年憑主演劇集《棟仁的時光》,成為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雙料視帝得主,雖他仍未取得「TVB視帝」,但勝在肯搏肯捱,年薪估算約有300萬元。

TVB小生身價大公開
2020年,袁偉豪和張寶兒結婚,成為「億萬駙馬」。(圖片來源:袁偉豪IG)
TVB小生身價大公開
袁偉豪近年先後參演《鐵探》、《刑偵日記》、《使徒行者3》等劇。(圖片來源:袁偉豪IG)
TVB小生身價大公開
現年40歲的袁偉豪年薪估計約有300萬元。(圖片來源:袁偉豪IG)

陳展鵬

現年44歲陳展鵬入行已有28年,2008年他由亞視轉投TVB,早在2014年時憑著劇集《城寨英雄》奪得視帝後,身價可謂幾級跳,之不過,他對於其他小生或男藝人來說,就較少接洽廣告和賺取外快的機會,年薪估算約有500萬元。

(圖片來源:陳展鵬 IG)
陳展鵬由亞視轉投TVB已有13年。(圖片來源:陳展鵬IG)
(圖片來源:陳展鵬 IG)
2014年,陳展鵬憑劇集《城寨英雄》奪得視帝。(圖片來源:陳展鵬IG)
(圖片來源:陳展鵬 IG)
2018年陳展鵬與單文柔結婚,並在翌年誕下女兒陳諾瑤(Quinta)。(圖片來源:陳展鵬IG)

黎耀祥

黎耀祥早在1986年就已開始在無綫參與劇集拍攝,多年來都是飾演配角為主,直至2008年時,他才有機會擔正成為男一,及後再憑2009年劇集《巾幗梟雄》「柴九」一角,令他一躍奪得視帝寶座,之後再以《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大太監》奪多兩屆,令他曾三度奪得「視帝」,在2011年時,外界就有傳他出席活動的收費是5萬元;近年黎耀祥更轉戰到內地發展頻頻出席各種商演活動搵真銀,年薪保守估算約有逾500萬元。

(圖片來源:黎耀祥 IG)
黎耀祥今年57歲。(圖片來源:黎耀祥 IG)
(圖片來源:黎耀祥 IG)
黎耀祥曾三度奪得「視帝」。(圖片來源:黎耀祥 IG)
(圖片來源:黎耀祥 IG)
黎耀祥年薪估計約有逾500萬元。(圖片來源:黎耀祥 IG)

王浩信

同是視帝級人馬的王浩信去年再憑《踩過界II》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最佳男主角」,雖然新劇《刑偵日記》收視失利,但他亦開始逐漸轉戰到內地發展,年薪保守估算約有600萬元。

(圖片來源:王浩信 IG)
現年38歲的王浩信由2007年簽約TVB,至今已有14年。(圖片來源:王浩信IG)
(圖片來源:王浩信 IG)
王浩信曾憑兩輯《踩過界》兩奪視帝。(圖片來源:王浩信IG)
(圖片來源:王浩信 IG)
近年王浩信轉戰到內地發展,年薪保守估算約有600萬元。(圖片來源:王浩信IG)

馬國明

現年47歲的馬國明,由於形象正面而深受不少廣告客戶歡迎,後來又再在2019年憑劇集《白色強人》奪得視帝後,他的身價及人氣也一併大幅上漲,甚至有不少海外及內地的商演活動,年薪估算約有800萬元。

(圖片來源:馬國明 IG)
2019年馬國明憑劇集《白色強人》奪得視帝(圖片來源:馬國明IG)
(圖片來源:馬國明 IG)
馬國明形象一向正面,深受廣告客戶歡迎。(圖片來源:馬國明IG)
(圖片來源:馬國明 IG)
現時馬國明年薪估計約有800萬元。(圖片來源:馬國明IG)

陳豪

在芸芸無綫小生當中,今年50歲的陳豪可謂薪酬最高,早在2007年時陳豪就已憑劇集《溏心風暴》成為TVB雙料視帝,多年來更以「顧家好男人」的形象成功擄獲一眾觀眾、網友心,同時亦贏得不少廣告商的支持;而在2019年時,外界就已傳他以3,000萬包薪制續約TVB,相當厲害。

(圖片來源:陳豪IG)
陳豪在2007年已憑《溏心風暴》成為TVB雙料視帝。(圖片來源:陳豪IG)
(圖片來源:陳豪IG)
陳豪多年來以「顧家好男人」擄獲一眾觀眾、網友心。(圖片來源:陳豪IG)
(圖片來源:陳豪IG)
2019年時外界就已傳陳豪以3,000萬包薪制續約TVB。 (圖片來源:陳豪IG)

當然,以上的年薪都是綜合各方消息,從而估算出來,因此不能完全作準,但起碼都有個簡單的概念。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