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節目巡禮2023

ViuTV節目巡禮2023 | MIRROR11子壓軸同台出場 姜濤IG秒轉發影片表支持!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今日特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ViuTV 節目巡禮 2023》節目發佈會,向傳媒友及廣告客戶優先公布2023年全新節目詳情。一眾ViuTV的旗下藝人都有份出席活動,包括男團MIRROR、ERROR、姜皓文、張慧儀。黃正宜(阿正)等。

MIRROR 11子壓軸同台出場

節目巡禮當然唔少得歌舞表演環節,ViuTV人氣男子組合MIRROR11子壓軸同台出場,以型爆的黑白造型大唱《Innerspace》。雖然姜濤因為早前《903 AllStar籃球賽》受傷而未能出席活動,但依然有不少鏡粉表示很高興終於能夠在事故後看到11子的舞台。

ViuTV節目巡禮2023 MIRROR11子壓軸同台出場
MIRROR11子壓軸同台出場(圖片來源:ViuTV提供)
ViuTV節目巡禮2023 以黑白造型大唱《Innerspace》
以黑白造型大唱《Innerspace》(圖片來源:ViuTV提供)
ViuTV節目巡禮2023
(圖片來源:ViuTV提供)
ViuTV節目巡禮2023 姜濤則因腿傷未能出席活動。
姜濤則因腿傷未能出席活動。(圖片來源:ViuTV提供)
ViuTV節目巡禮2023 因受傷未能出席活動的姜濤,在MIRROR表演後於IG秒轉發影片表支持!
因受傷未能出席活動的姜濤,在MIRROR表演後於IG秒轉發影片表支持!(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ERROR 4子大放笑彈

當然亦唔少得ERROR四子,4人出場大唱《愛情值日生》之餘,又喺現場大談即將舉行的演唱會!保錡大爆肥仔並沒有為演唱會修身,肥仔又爆193話假如能夠勇奪「我最喜愛組合」獎的話會在台上全裸等,不斷大放笑彈!

ViuTV節目巡禮2023 ERROR 4子大放笑彈
ERROR 4子大放笑彈(圖片來源:ViuTV提供)

來年推出7套原創劇

ViuTV表示來年將會推出7套重頭劇,包括《大誠實家》、《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殺手廢J》、《和解在後》、《冰上火花》、《打天下2》和《極度俏郎君》。

ViuTV節目巡禮2023 由AK、Tiger等人主演的《打天下2》早前已經開拍,並且會成為明年的重頭劇之一!
由AK、Tiger等人主演的《打天下2》早前已經開拍,並且會成為明年的重頭劇之一!(圖片來源:ViuTV提供)
ViuTV節目巡禮2023 黑色喜劇《極度俏郎君》演員姜皓文、張慧儀都有現身支持。
黑色喜劇《極度俏郎君》演員姜皓文、張慧儀都有現身支持。(圖片來源:ViuTV提供)

劇集《大誠實家》最受注目

由蔡瀚億、何啟華(Dee哥)、王智德(Alton)、李敏等人主演的《大誠實家》成為來年最受注目的ViuTV劇集,將會在賀歲檔期播出。劇情講述一位失去說謊能力的商家面對誠實與謊言的挑戰,向奪走事業及家庭的同行對手復仇的故事。Alton更在活動中大爆自己將會在劇中飾演李敏的男朋友!

ViuTV節目巡禮2023 何啟華Dee哥)有份主演的《大誠實家》成為來年最受注目的ViuTV劇集
何啟華(Dee哥)有份主演的《大誠實家》成為來年最受注目的ViuTV劇集(圖片來源:ViuTV提供)

《冰上火花》Ian陳卓賢堅持不用替身

Ian陳卓賢擔任男主角、江𤒹生(AK)、楊樂文(Lokman)、柯煒林、黃奕晨、林愷鈴等人主演的《冰上火花》,今次將會挑戰冰上曲棍球。在《冰上火花》中有重要戲份的Ian和AK都表示要一次過學溜冰和冰上曲棍球,Ian在訪問時表示今次擔任的角色非常復雜,拍攝時候亦盡量不想使用替身,非常訓身!

ViuTV節目巡禮2023 Ian在訪問時表示今次擔任的角色非常復雜,拍攝時候亦盡量不想使用替身,非常訓身!
Ian在訪問時表示今次擔任的角色非常復雜,拍攝時候亦盡量不想使用替身,非常訓身!(圖片來源:ViuTV提供)

相關文章:冰上火花|Viu拍港版Pride招募冰球運動員網民列4大訴求

《那年盛夏 我們綻放如花》有大反轉!

由《手捲菸》電影導演陳健朗執導的青春校園電視劇,駱振偉(Thor)、歐鎮灝(George@P1X3L)、邱彥筒及張毓軒領銜主演,王丹妮特別演出。劇情講述一群高中生於暑假尾聲被捲入一場突如其來的「死亡遊戲」,駱振偉(Thor)表示雖然預告片有血腥的感覺,但堅持劇情是青春偶像劇,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期待。

ViuTV節目巡禮2023 Ian在訪問時表示今次擔任的角色非常復雜,拍攝時候亦盡量不想使用替身,非常訓身!
Ian在訪問時表示今次擔任的角色非常復雜,拍攝時候亦盡量不想使用替身,非常訓身!(圖片來源:ViuTV提供)

綜藝節目豐富 下年唔選口罩美女選美男

除了多套重頭劇集之外,ViuTV 2023年將會播出的綜藝節目同樣精彩豐富,除了有日本旅遊節目《單車踩爆日本》、《日本,你真識食?》和Serrini主持的英國旅遊節目《條女飲到不列顛》之外,下年ViuTV亦將會舉辦全新節目《俏郎君》選美男。由海選開始已經話題多多,由193主持的時尚節目《Fashion Killer》亦將會在明年播出。

ViuTV節目巡禮2023 《膠戰》5位主持五位主持Edan@MIRROR、黃正宜、魏浚笙、徐浩昌、劉沛蘅鬼馬現身,大唱《膠戰》的主題曲,宣佈來年《膠戰3》將會捲土重來。
《膠戰》5位主持五位主持Edan@MIRROR、黃正宜、魏浚笙、徐浩昌、劉沛蘅鬼馬現身,大唱《膠戰》的主題曲,宣佈來年《膠戰3》將會捲土重來。(圖片來源:ViuTV提供)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Facebook@方保僑 Francis Fong、IG@keung_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