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 2023 節目發布會 劇集

ViuTV 2023節目發布會|何啟華劇接劇果然係ViuTV一哥!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 2023節目發布會|ViuTV將於11月25日特別舉辦節目發布會,向傳媒友及廣告客戶優先公布2023年全新節目詳情,今次係繼無綫2023節目巡禮後,又一有規模的新劇預告,以下為大家合輯目前已知道由MakerVille 製作的 ViuTV劇集情報:

1.《心靈師》林明禎拍懸疑劇 李璨琛主演兼任監製

《心靈師》(英語:Coffee for the Soul)是由MakerVille及「秀酷製作」合拍的懸疑劇情電視劇,由李璨琛(兼任監製)、姜文杰、林明禎、何啟華、陳嘉倩與劉蘊晴主演

相關文章:心靈師|李㻧琛監製 林明禎做女一與阿Dee有感情戲!

viutv 2023 節目發布會 劇集 心靈師
林明禎繼票房破紀錄的《飯戲攻心》之後,新作原來係ViuTV劇集!(圖片來源:ViuTV)

2.《冰上火花》陳卓賢任男一 練習冰上曲棍球撞瘀右臂

Ian陳卓賢擔任男主角、岑樂怡(阿妹)參演,ViuTV於 8月22日宣布即將開拍新劇《冰上火花》,當時並公開招幕18歲冰球運動員加入拍劇,由於上次ViuTV所拍的運動題材劇集《I SWIM》在播出後飽受劣評,今次網民對ViuTV再拍運動劇就列出了4大訴求,最多人支持的訴求就係希望ViuTV可以將更多劇情集中在訓練和比賽上,減少愛情線,以免再出現《I SWIM》2.0!

相關文章:冰上火花|Viu拍港版Pride招募冰球運動員網民列4大訴求

3.《極度俏郎君》無綫班底加ERROR

全劇20集,無綫資深監製陳翹英以部頭式完成《智能愛人》後,召集無綫班底過檔ViuTV開拍《極度俏郎君》,由姜皓文、宣萱、張慧儀、ERROR四子(梁業、郭嘉駿、何啟華及吳保錡)、陳泳伽、王家晴、強尼、葛綽瑤、練美娟、陳子豐、陳穎欣、黎彼得主演。

4.《大誠實家》又有何啟華

全劇15集,早於MIRRO演唱會前已開鏡,《大誠實家》是MakerVille製作的電視劇,由蔡瀚億、何啟華、王智德、徐㴓喬、李敏、黃正宜、黎濟銘、陳子豐、朱栢謙、和泉素行、王雍泰、陳桂芬主演

5.《三命》杜琪峯監製 男一又係何啟華

全劇20集,早在去年節目巡禮已有預告的《三命》是杜琪峯與ViuTV首個合作的作品,主要演員有Dee哥@ERROR(何啟華)、林愷鈴、胡子彤和袁富華等。

viutv 2023 節目發布會 劇集 節目巡禮上未有透露詳情﹗
節目巡禮上未有透露詳情﹗(圖片來源:《ViuTV2022》節目巡禮截圖)

6.《殺手廢J》格仔導演Mike唔拍綜藝拍劇集

全劇8集,《殺手廢J》是一套黑色幽默喜劇電視劇,由《自肥企劃》成名的「格仔導演」Mikde劉諾衡執導,陳湛文、袁澧林及陳海寧領銜主演。此劇講述關於殺手的故事。

7. 《和解在後》由趙善恆、蘇雅琳 Ivy So

全劇15集的愛情劇《和解在後》據知已經拍攝完畢,趙善恆、蘇雅琳Ivy So、柯煒林、袁綺雯、馬俊怡、岑珈其、黃溢濠、梁祖堯、陳俞希、王頌茵、何洛瑤、李敏、張滿源、孫詠軒、林泳淘。

8.《那年盛夏 我們綻放如花》 Marf邱彥筒 &Yoyo 葛綽瑤拍校園劇

全劇8集,由《手捲菸》電影導演陳健朗執導的青春校園電視劇,歐鎮灝(George@P1X3L)、邱彥筒及張毓軒領銜主演,王丹妮特別演出。

9. 《打天下2》原班人馬開續集

2020年4月播出的空手道主題劇集決定添食!由歐錦棠監製,演員表上暫未見上輯老拍檔文頌嫻,但就落實再度召集上輯主角談善言、江𤒹生、邱傲然、郭奕芯、鍾舒漫、葉振弘、駱振偉、施瑋延、李潤祺、倪秉郎、黃文慧、龍天生、奧運空手道代表劉慕裳主演!

10.《屎撈人》 動畫連續劇

今年4月MakerVille記者會上,曾預告另一個大膽新嘗試,就係製作動畫連續劇,主角仲係大家熟悉嘅《屎撈人》,預計明年初就會推出㗎喇!大家一定要密切關注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