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

最期待嘅畫面出現啦! X-MEN、Deadpool將回歸MCU

最新娛聞

廣告

眾所周知,《X-MEN》、《Deadpool》等本是Marvel的一份子,但由於當時Marvel面臨經濟問題,需要出售版權來換取資金,經過多年以來,Marvel已經成為全球英雄電影一哥,而日前外國有消息傳出,指迪士尼以天價正式收購21st Century Fox,網友得悉後紛表示:「最期待嘅畫面出現啦!」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Pinterest、YouTube、Marvel Twitter | 編輯:東方新地

迪士尼天價收購21st Century Fox

X-MEN、Deadpool正式歸家

美國著名漫畫家Stan Lee於1972年時創立Marvel Comics,打造出Marvel宇宙世界,80年時,更開創動畫工作室,開始與荷里活的電影人合作,惜因經濟問題而要將各英雄的版權出售,以使他工作室能得以維持,當中包括《X-MEN》、《Deadpool》及《Fantastic Four》。

 

這些年來,《X-MEN》、《Deadpool》及《Fantastic Four》均有推出過電影,除了《Fantastic Four》被評得一文不值外,《X-MEN》和《Deadpool》都受影迷追捧。

經過多年來的經營,Marvel終成為現今大熱電影一哥,所以有不少影迷均希望Marvel和迪士尼能回購在外其他Marvel英雄版權,讓MCU更為完整。

 

未知迪士尼是否聽到影迷們的說話,日前,外國就傳出消息,美國司法部正式批准迪士尼以天價713億美元收購21st Century Fox,而該個消息亦已得到《復仇者聯盟》導演Russo Brothers的認證。

相信在不久的未來,可以看到《X-MEN》、《Deadpool》、《Fantastic Four》與各Marvel英雄一同出現,甚至對戰,大家一同拭目以待吧!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