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黃紫恩揭大學 O’camp 秘聞 范莎莎桑拿房曳曳

正妹
逢周四晚11點播出的J2節目《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最新一集由黃紫恩(Jojo)、吳兆麟(Alan)、胡敏芝(Karen)連同兩位客席嘉賓麥惠琪(Susuca)、文頌男(Koba)主持,主題是「大學瘋狂歲月」,嘉賓則是《CP訓練營》受訓者之一的范莎莎(Zaza)。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范莎莎左上)接受各主持迫供,大爆自己在外國的大學生活。
Zaza(左上)接受各主持迫供,大爆自己在外國的大學生活。(圖片來源:J2提供)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黃紫恩 爆 O’camp 成組爸組媽獵食場

講到大學住Hall的經歷以及O’camp玩得有幾癲時,黃紫恩(Jojo)就大爆︰「玩得最亂都係組爸、組媽,啲組仔、女都係俾人玩。」原來 「組爸」和「組媽」起先會互媾,到 O’camp 就會尋找新目標,下層的「組仔」、「組女」都會成為被獵食對象。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Jojo透露玩得最癲的是組爸、媽,下層的組仔、女是獵殺對象。
Jojo透露玩得最癲的是組爸、媽,下層的組仔、女是獵殺對象。(圖片來源:J2提供)

Susuca撞破乘客在飛機廁所「搞嘢」

此外前空姐麥惠琪(Susuca)都有料爆,她憶做空姐時曾親身撞破一對男女在飛機廁所曳曳,當時她去巡廁所,卻聽到入面有一陣嘈吵聲,但她一敲門,入面就忽然靜晒。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前空姐Susuca試過在飛機廁所撞破乘客的好事。
前空姐Susuca試過在飛機廁所撞破乘客的好事。(圖片來源:J2提供)

空姐有鎖題可unlock

Susuca心裡有數說︰「跟住拍多兩三次門,都係冇反應。跟住我同入面嘅人講,我哋有鎖匙,可以喺出面unlock,冇事你哋就出返嚟啦。」最後一男一女死死地氣前後腳行出來。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Susuca輕鬆用3句說話制止了乘客在飛機廁所「搞嘢」的行為。
Susuca輕鬆用3句說話制止了乘客在飛機廁所「搞嘢」的行為。(圖片來源:J2提供)

每15至30分鐘巡查一次

Susuca透露航空公司有規定不可二人共用廁所,同埋空姐要每15至30分鐘巡查,以免出意外沒人知,所以空中「搞嘢」真係無處可逃,只會為全航班空姐提供全程「花生」。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廁所事件」成為Susuca那程機空姐的最佳花生。
「廁所事件」成為Susuca那程機空姐的最佳花生。(圖片來源:J2提供)

范莎莎食盡不同國籍男友

而25歲的嘉賓范莎莎(Zaza)曾到英國、荷蘭留學,見盡外國風情,更同不同國籍男仔拍過拖,她直言最欣賞夠猛的德國男仔,又試過同浪漫的法國男友咀嘴,結果最後錫到頸痛。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現年26歲的Zaza右)曾在英國及荷蘭留學,修讀旅遊管理,懂得多達6種語言。
現年25歲的Zaza(右)曾在英國及荷蘭留學,修讀旅遊管理,懂得多達6種語言。(圖片來源:IG@zazafanzaza)

自爆桑拿房同男友曳曳

Zaza自爆大學時期試過最勁的crazy sex,是在桑拿房同男友進行,她說︰「嗰時係荷蘭同第一個男朋友去做桑拿,荷蘭啲桑拿室有幾間獨立房,男女一齊。嗰日冇乜人幫襯,趁有間房冇人,就同男朋友喺房曳曳。」Zaza笑言假如有人入房,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Zaza自爆同男朋友最激一次曳曳是在桑拿房。
Zaza自爆同男朋友最激一次曳曳是在荷蘭的桑拿房。(圖片來源:J2提供)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Alan就話聽過在荷蘭有人在船上曳曳的故事。
Alan就話聽過在荷蘭有人在船上曳曳的故事。(圖片來源:J2提供)

感嘆在香港冇市場

Zaza又自言大學時期只拍過3次拖,各主持都不大相信,她就再解釋話男朋友有「正式」及「非正式」之分!其後Zaza在社交網都忍不住感嘆自己「喺香港冇市場」,不及在外國受歡迎。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Zaza是2019年亞姐季軍兼「最上鏡小姐」得主,去年約滿亞視後,開始轉投港台做主持。
Zaza是2019年亞姐季軍兼「最上鏡小姐」得主,去年約滿亞視後,開始轉投港台做主持。(圖片來源:IG@zazafanzaza)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現時Zaza除了擔任電視節目《港台體壇123》主持外,又有份主持電台節目《開心日報》。
現時Zaza除了擔任電視節目《港台體壇123》主持外,又有份主持電台節目《開心日報》。(圖片來源:IG@zazafanzaza)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吳國幸 港台體育主持 Zaza自言一直在外國生活,據知她曾於英國及荷蘭留學,懂得6種語言,現時靠做韓文老師幫補生計。
除了港台節目外,Zaza又參加了J2節目《CP訓練營》,以及參演ViuTV劇《心靈師》等,瓣數多多。(圖片來源:IG@zazafanzaza)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圖片來源:IG@zazafanzaza)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大學瘋狂歲月:

有片睇!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J2提供、IG@zazafanza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