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野杏南

寫真天后今野杏南闊別4年 強勢回歸盡顯成熟美

正妹
曾拍過20張DVD寫真的日本水着女星今野杏南,在2017年突然宣布「引退」,專心發展演戲事業,傷盡無數粉絲的心!但日前她在亳無預警下強勢回歸,再推出「電子限定」寫真集,無論身材同外貌都更勝從前,實在令人驚喜。

文:東方新地 |圖:今野杏南 IG、今野杏南寫真

今野杏南
曾拍過20張DVD寫真的日本水着女星今野杏南,在2017年突然宣布「引退」。(圖片來源:今野杏南 IG)

獲日本網民封「寫真天后」

留意開寫真界的朋友,相信對今野杏南絕對唔會陌生,她曾拍過20張DVD寫真集,獲日本網民封做寫真天后。可惜在2017年今野杏南突然宣布「封咪」,不再作性感演出,專心發展演戲事業,實在傷了無數粉絲的心!今野杏南引退後出演過日劇《歡呼》、《麒麟來了》,以及電影《啊,荒野》等等,之後仲轉行做埋小說家,作品為充滿情慾幻想的官能小說。

今野杏南
2017年今野杏南突然宣布封咪,不再作性感演出,專心發展演戲事業,實在傷了無數粉絲的心!(圖片來源:今野杏南寫真)
今野杏南
今野杏南肌膚嫩白,加上F級上圍睇頭十足。(圖片來源:今野杏南寫真)
今野杏南
今野杏南曾拍過20張DVD寫真集,獲日本網民封為寫真天后。(圖片來源:今野杏南寫真)
今野杏南
今野杏南近年轉行做埋小說家,作品為充滿情慾幻想嘅官能小說。(圖片來源:今野杏南寫真)

強勢回歸更勝從前

不過32歲的今野杏南日前在亳無預警下,突然宣布再推出「電子限定」寫真集,強勢回歸!眼見今野杏南樣貌綺麗美艷動人更勝從前,更增添一份成熟美,至於她「出名」的F級上圍依然堅挺,原來她一直有做gym保持身材,絕對索過好多新進寫真女!雖然今野杏南闊別4年冇拍寫真,在訪問中曾表示拍攝時會有少許怕醜,但後來又覺得拍寫真是自己天職,所以都會盡量做好本分,仲大派定心丸話今次絕對不是最後一次演出添!今次粉絲們終於如願以償,實在令人興奮。

今野杏南
32歲的今野杏南日前在亳無預警下,突然宣布再推出「電子限定」寫真集,強勢回歸!(圖片來源:今野杏南寫真)
今野杏南
今野杏南樣貌綺麗美艷動人更勝從前,更增添一份成熟美。(圖片來源:今野杏南寫真)
今野杏南
今野杏南原來一直做開gym保持身材,所以F級上圍依然堅挺。(圖片來源:今野杏南寫真)
今野杏南
今野杏南闊別4年冇拍寫真,表示拍攝時會有少少怕醜,但後來又覺得拍寫真是自己天職。(圖片來源:今野杏南寫真)

點擊下圖逐格睇今野杏南寫真靚相

(有片)今野杏南競泳水着 ハイレグ Swimsuit

(有片)今野杏南「あんちょびっと」1チャプター公開!【プール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J0lGm4Z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