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思霆

28歲余思霆重新入pool豪派福利 真空上陣大騷白滑玉背

正妹
現年28歲的前華姐冠軍余思霆(Stitch),近兩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留在老家台灣拍攝旅遊節目,疑因分隔兩地而與拍拖3年的朱敏瀚感情生變,在去年7月兩人宣布分手,回復單身後余思霆繼續豪派福利,近日更真空上陣,大騷白滑玉背,引來網民大加讚賞!

余思霆 余思霆已重新入pool,並返到香港開工。
余思霆已重新入pool,並返到香港開工。(圖片來源:IG@yutingting94)

余思霆 分享台灣女孩的香港生活

睇翻余思霆YouTube,已回到香港的她,原來已有3個月冇出片,近日她重新投入工作,大晒拍廣告的花絮照之餘,亦不忘在社交網騷出性感福利照,並留言:「Good Morning~ #霆霆小宇宙 #台灣女孩 #香港生活」似乎心情勁靚。

余思霆 余思霆在社交網晒出拍攝廣告時的花絮照。
余思霆在社交網晒出拍攝廣告時的花絮照。(圖片來源:IG@yutingting94)
余思霆 早前台慶夜她又著上5年前參選華姐時的戰衣,性感上陣。
早前台慶夜她又著上5年前參選華姐時的戰衣,性感上陣。(圖片來源:IG@yutingting94)

網民勁讚:完美無瑕

相中余思霆穿著黑色閃片晚裝,疑似真空上陣,露出大片白滑玉背,網民紛紛大讚:「健康膚色,完美無瑕」、「性感女神」、「背多分」、「好美」、「思霆世一」等,亦有網民笑問:「我究竟睇緊係風景定背景?」

余思霆 余思霆性感露背照,獲得眾多網民畀Like。
余思霆性感露背照,獲得眾多網民畀Like。(圖片來源:IG@yutingting94)
余思霆 除咗露背,余思霆近日亦有大曬長腿。
除咗露背,余思霆近日亦有大曬長腿。(圖片來源:IG@yutingting94)

余思霆大晒33C上圍加逆天長腿

余思霆疫情期間滯留台灣兩年,除了拍攝無綫的綜藝節目外,亦努力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思家霆園》,不停四處遊覧台灣不同景點拍片吸人氣,經常大方以三點式示人,大晒33C上圍及長腿,獲網民留言大讚其美好身材,留言「霆霆令我失血過多﹗」、「鼻血不止」、「尺度比電視看到的大」、「長腿無得輸」。

朱敏瀚 余思霆最愛水上活動,又熱愛潛水,近排自家影片都離不開潛水活動﹗
余思霆最愛水上活動,又熱愛潛水,自家影片經常離不開潛水活動﹗(圖片來源:IG@yutingting94)
朱敏瀚 余思霆 大晒噴血三點式,晒埋臍環﹗
17年華姐冠軍余思霆大晒噴血三點式,晒埋臍環﹗(圖片來源:IG@yutingting94)

朱敏瀚曾留「愛的酸言」

正當圈中好友及網民大讚余思霆露得好、身材好之後,余思霆當時的男友朱敏瀚卻唱反調留言「天氣冷,要添衣囉!」連網民都感到嗰陣酸味,留言指「男友怕被睇蝕啊」、「感到強烈的酸溜溜」、「酸得很」、「Brian得個睇字頂唔順啦」!

余思霆 余思霆努力經營其YouYube頻道《思家霆園》保人氣,返台開工仍不忘密密拍片出po,新片是介紹蘭嶼潛水點,片中大晒弗爆身材,令男友朱敏瀚醋意大發﹗
余思霆除了擁有33C豐滿上圍,仲有一對大長腿。(圖片來源:IG@yutingting94)

余思霆與朱敏瀚前後腳宣布和平分手

朱敏瀚與余思霆去年7月在IG前後腳上傳同一段文字,再配上二人喜愛的多啦A夢同史迪仔舊相發文,表示:「謝謝你的付出和留下的美好回憶,以後我們仍是像家人一樣的好朋友,一如以往支持對方,謝謝你,我們都變得更好。」

余思霆 余思霆日前宣布回復單身。
余思霆去年7月宣布回復單身。(圖片來源:IG@yutingting94)
余思霆毫不吝嗇好身段。
分手後余思霆繼續派福利。(圖片來源:IG@yutingting94)

三年前高調認愛朱敏瀚 分隔兩地聚少離多

朱敏瀚與余思霆合作拍TVB劇集《好日子》後燃起愛火,2019年5月公開承認戀人關係,但受疫情同工作影響,余思霆被委派返台灣拍旅遊節目後,就被迫與男友分隔兩地,以致聚少離多。早前疫情稍為冷卻,掛念男友嘅余思霆就快閃飛返香港短聚,有傳媒影到朱敏瀚全程黑面,似乎二人關係早已生變。

朱敏瀚 朱敏瀚與余思霆2019年合作拍TVB劇集《好日子》後燃起愛火,同年五月公開承認戀人關係。
朱敏瀚與余思霆2019年公開承認戀人關係。(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朱敏瀚 朱敏瀚要跟余思霆分開一段日子大感不捨,在片中又索鼻又抺眼,不過佢否認喊,聲稱只是對貓毛敏感的反應而己﹗
朱敏瀚知道要同余思霆分開一段日子,曾大感不捨。(圖片來源:YouTube@余思霆 思家霆園)
余思霆分手前6日仲有出片,繼續大解放。
余思霆一向唔介意展示美好身形,經常在社交網豪派福利。(圖片來源:IG@yutingting94)
余思霆 話咁快由比堅尼變成一件頭。
但離開台灣後,余思霆已有3個月冇再拍片放上YouTube。(圖片來源:IG@yutingting94)
余思霆 網民都等住睇佢嘅新節目!
網民都等住睇佢嘅新節目!(圖片來源:IG@yutingting94)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utingting94、新傳媒照片庫、YouTube@余思霆 思家霆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