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妹

巴打:「係我條女就正喇!」 149cm大眼妹十味(とーみ)影寫真爆紅

正妹
平成30年出道、當時只有19歲的日本美少女十味(とーみ)被週刊發掘邀請拍攝火辣泳裝,繼而出寫真,身高只有149cm,大眼配上無辜的樣子,既可愛又有種鄰家妹妹的感覺,被冠以「平成最後的奇蹟原石」的稱號來形容十味(とーみ)。

撰文:新Monday – 羽空|圖片來源:十味 Twitter、十味IG | 編輯:東方新地

19歲出道 大眼妹影寫真爆紅

網絡世界上有不少美女,但要讓人過目不忘卻十分困難,而日本就有位19歲出道的美少女,因不時在Twitter上大晒美美的生活照,雖然只有149cm高,但大眼配上無辜的樣子,既可愛又有種鄰家妹妹的感覺,從而引到不少網友注意。

大眼妹 行家川崎綾(川崎あや)引退,十味(とーみ)po相懷念同佢胸對胸合照的日子。
行家川崎綾(川崎あや)引退,十味(とーみ)po相懷念同佢胸對胸合照的日子。
大眼妹 工餘時係一個愛打機嘅「宅女」。
工餘時係一個愛打機嘅「宅女」。
大眼妹 校服LOOK
校服LOOK

由於十味(とーみ)在Twitter上火速爆紅,從而被日本歷史最悠久的週刊寫真ヤングジャンプ所肯定,並以「平成最後的奇蹟原石」的稱號來形容十味(とーみ)。

大眼妹 美少女

雖然十味(とーみ)在Twitter或IG上,多是上載日常的生活照,但在週刊寫真上的卻是平常少見的泳裝,為網友、書友造福不少。
大眼妹 美少女

十味(とーみ)拍攝後受訪表示這是她首次穿上泳裝拍攝,所以動作會較為生硬,因不知道應該要怎樣做才好,但仍希望大家會多多支持。
大眼妹 美少女

網友看到相片後紛紛大讚好看,且感覺夠真,甚至有網友表示:「我又戀愛了!」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toomi_n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