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希

台灣網紅|32F安希表演巨胸凌空接電話! IG狂吸逾120萬人追蹤

正妹

廣告

台灣網紅安希擁有32F的驕人上圍,會不時在IG分享性感靚相靚片,深受一班宅男歡迎,其IG更狂吸逾120萬人追蹤,非常厲害!早前安希表演隱藏秘技,用巨胸凌空接電話,令一班粉絲看得目瞪口呆。

文:東方新地 |圖:安希 IG

安希
台灣網紅安希擁有32F的驕人上圍。(圖片來源:安希 IG)

巨胸凌空接電話

台灣網紅安希樣貌娟好兼擁有32F的驕人上圍,深受一班宅男粉絲歡迎,她不時會在IG分享性感靚相靚片展示澎湃身材,成功吸引逾120萬人追蹤其IG,非常厲害!早前安希表演隱藏秘技,竟穿上奇異剪裁的露胸裝,出動32F超級巨胸,穩穩接住凌空拋來的手提電話!之後她又再故技重施,再用F奶接住遠處拋來的數碼暴龍機,令一班粉絲看得目瞪口呆,又笑指她的巨胸「不科學」,齊齊想深入研究一番!

安希
安希樣貌娟好兼擁有32F的驕人上圍,深受一班宅男粉絲歡迎。(圖片來源:安希 IG)
安希
安希成功吸引逾120萬人追蹤其IG,非常厲害!(圖片來源:安希 IG)
安希
早前安希表演隱藏秘技,用32F超級巨胸,穩穩接住凌空拋來的手機!(圖片來源:安希 IG)
安希
之後再接住遠處拋來的數碼暴龍機,令一班粉絲看得目瞪口呆。(圖片來源:安希 IG)
安希
原來放嘢飲都得。(圖片來源:安希 IG)
安希
樽裝一樣冇難度。(圖片來源:安希 IG)
安希
風扇仔亦得。(圖片來源:安希 IG)

還原天竺鼠車車

其實安希私底下是一名動漫迷,在IG有不少扮演動漫角色的靚相。早前她就利用自己姣好身材還原天竺鼠車車,竟把天竺鼠的眼、鼻及耳仔用貼紙黐在胸前,舌頭則貼在事業線中央,迅即吸引逾10萬名粉絲畀Like!她留言說:「最新款天竺鼠大車車,朋友敲碗一直叫拍,但拍完感覺似綿羊。」雖然安希不時拍大尺度性感照,但她堅持「賣肉不賣身」,曾透露遇過多次被重金利誘她提供另類服務,但她都不為所動。安希今年更成功榮獲第2屆JKF百大女郎頒獎禮第2名,人氣爆晒燈。

安希
其實安希私底下是一名動漫迷。(圖片來源:安希 IG)
安希
用巨胸還原天竺鼠車車。(圖片來源:安希 IG)
安希
安希最鍾意玩Cosplay。(圖片來源:安希 IG)
安希
最性感比卡超。(圖片來源:安希 IG)
安希
性感版彌豆子。(圖片來源:安希 IG)

年齡:31歲
身高:153cm
三圍:32F、24、33

點擊下圖逐格睇安希靚相

(有片)安希4件連身泳裝讓你清涼一夏

&t=121s

(有片)安希超香穿搭系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Wk1qV54o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