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花

台灣網紅|爆紅高妹1米73李花 晒逆天長腿狂吸41萬粉絲

正妹
身高173cm嘅台灣網紅李花,現就讀正修科技大學外語系3年級,由於不時在IG大晒修長美腿以及姣好身材,成功俘虜一群宅男,IG狂吸逾41萬粉絲,十分厲害!
李花 台灣網紅李花樣子可愛甜美。
台灣網紅李花樣子可愛甜美。(圖片來源:李花 IG)

長腿洗車妹李花

擁神級逆天長腿

台灣網紅李花來自高雄,正就讀正修科技大學外語系3年級。身高173cm嘅李花擁有大眼可愛瓜子臉及一頭長長秀髮,加上一對神級超模逆天長腿,成功俘虜一群宅男。性格開朗的她,形象上卻以可愛搞笑為主,成日扮鬼臉做「鬥雞眼」影相同網友分享,非常鬼馬。難怪李花可以成功跑出,在IG狂吸41萬粉絲,十分厲害!

李花 其實李花屬於有料之人!
其實李花屬於有料之人!(圖片來源:李花 IG)
李花 皮膚又細緻白滑。
皮膚又細緻白滑。(圖片來源:李花 IG)
李花 晒逆天長腿。
晒逆天長腿。(圖片來源:李花 IG)
李花 不脫搞笑本色。
不脫搞笑本色。(圖片來源:李花 IG)
李花 李花來自高雄,正就讀正修科技大學外語系3年級。
李花來自高雄,正就讀正修科技大學外語系3年級。(圖片來源:李花 IG)
李花 身高173cm嘅李花擁有一對神級超模逆天長腿,成功俘虜一班宅男。
身高173cm嘅李花擁有一對神級超模逆天長腿,成功俘虜一班宅男。(圖片來源:李花 IG)
李花 李花在IG狂吸41萬粉絲,十分厲害!
李花在IG狂吸41萬粉絲,十分厲害!(圖片來源:李花 IG)
李花 李花成日扮鬼臉做「鬥雞眼」影相同網友分享,非常鬼馬。
李花成日扮鬼臉做「鬥雞眼」影相同網友分享,非常鬼馬。(圖片來源:李花 IG)
李花 李花性格開朗,形象上卻以可愛搞笑為主。
李花性格開朗,形象上卻以可愛搞笑為主。(圖片來源:李花 IG)

截然不同的網紅

其實李花不造作不作狀,走純天然文青路線,與一般火辣野艷的網紅截然不同,平時會喺Twitch開台直播,同粉絲們打機吹水,仲不時會做出一啲搞笑舉動為大家帶來歡樂。日前李花在IG發揮搞笑本色,上載數張帶着頭盔的照片,並留言道:「你們都說我戴著口罩好看,但你們不知道的是,我戴安全帽更好看」即引來網友回覆:「搞怪美少女」、「好想揍你的那種可愛」、「被你笑死」等等。

李花 日前李花在IG發揮搞笑本色,上載數張帶着頭盔的照片。
日前李花在IG發揮搞笑本色,上載數張帶着頭盔的照片。(圖片來源:李花 IG)
李花 並留言道:「你們都說我戴著口罩好看,但你們不知道的是,我戴安全帽更好看」。
並留言道:「你們都說我戴著口罩好看,但你們不知道的是,我戴安全帽更好看」。(圖片來源:李花 IG)
李花 網友留言。
網友留言。(圖片來源:李花 IG)
李花 網友留言。
網友留言。(圖片來源:李花 IG)
李花 網友留言。
網友留言。(圖片來源:李花 IG)

點擊下圖逐格睇李花靚相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來源:李花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