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山萌美

「最強美乳」片山萌美全裸寫真創高峰 轉型拍日劇《黑心居酒屋》大獲好評

正妹
獲封「最強美乳」的30歲水着女星片山萌美,曾大膽推出全裸「露點」寫真《Rashin 裸芯》,一度成為日本寫真界的熱話。但近年片山萌美漸漸轉型,憑日劇《黑心居酒屋》大獲觀眾好評。

文:東方新地 |圖:片山萌美 Twitter、片山萌美寫真、Netflix截圖

片山萌美 30歲水着女星片山萌美獲日本媒體封為「最強美乳」。
30歲水着女星片山萌美獲日本媒體封為「最強美乳」。(圖片來源:片山萌美寫真)

曾大膽推出全裸「露點」寫真

曾獲最天然日本小姐美譽,30歲水着女星片山萌美樣子清純甜美,身高5呎7吋的她擁有一雙修長美腿,加上36G的激凸上圍,迷倒不少男粉絲。早年片山萌美推出首本寫真《人魚》便被日本媒體封為「最強美乳」,之後她更作大膽嘗試,推出全裸「露點」寫真《Rashin 裸芯》,一度成為日本寫真界的熱話,風頭一時無兩!

片山萌美 曾獲最天然日本小姐美譽,30歲日本水着女星片山萌美樣子清純甜美。
曾獲最天然日本小姐美譽,30歲日本水着女星片山萌美樣子清純甜美。(圖片來源:片山萌美寫真)
片山萌美 片山萌美身高5呎7吋擁有一雙修長美腿,加上36G的激凸上圍,迷倒不少男粉絲。
片山萌美身高5呎7吋擁有一雙修長美腿,加上36G的激凸上圍,迷倒不少男粉絲。(圖片來源:片山萌美寫真)
片山萌美 片山萌美推出首本寫真《人魚》便被日本媒體封為「最強美乳」。
片山萌美推出首本寫真《人魚》便被日本媒體封為「最強美乳」。(圖片來源:片山萌美寫真)
片山萌美 2017年片山萌美大膽推出全裸「露點」寫真《Rashin 裸芯》,一度成為日本寫真界的熱話,風頭一時無兩!
2017年片山萌美大膽推出全裸「露點」寫真《Rashin 裸芯》,一度成為日本寫真界的熱話,風頭一時無兩!(圖片來源:片山萌美寫真)
片山萌美 片山萌美全裸寫真《Rashin 裸芯》
片山萌美全裸寫真《Rashin 裸芯》(圖片來源:片山萌美寫真)

轉型拍劇大獲好評

其實近年片山萌美自推出全裸寫真後,令事業更上層一樓,漸漸轉型在電視界、電影界及寫真界作三線發展。片山萌美曾在日本著名電影《小偷家族》飾演一名虐待女兒的母親,雖然只有三場戲,但導演是枝裕和就公開激讚她演技出色,備受肯定。而早前片山萌美所主演的日劇《黑心居酒屋》於Netflix上架,成功撼贏一眾歐美韓劇,榮登排行榜前十名,劇中片山萌美演技細膩自然,再獲多方觀眾的好評。

片山萌美 片山萌美近年轉型在電視界、電影界及寫真界作三線發展。
片山萌美近年轉型在電視界、電影界及寫真界作三線發展。(圖片來源:片山萌美寫真)
片山萌美 片山萌美曾在日本著名電影《小偷家族》飾演一名虐待女兒的母親,雖然只有三場戲,但導演是枝裕和就公開激讚她演技出色。
片山萌美曾在日本著名電影《小偷家族》飾演一名虐待女兒的母親,雖然只有三場戲,但導演是枝裕和就公開激讚她演技出色。(圖片來源:片山萌美寫真)
片山萌美 早前片山萌美所主演的日劇《黑心居酒屋》於Netflix上架,成功撼贏一眾歐美韓劇,榮登排行榜前十名,觀眾大讚片山萌美演技細膩自然。
早前片山萌美所主演的日劇《黑心居酒屋》於Netflix上架,成功撼贏一眾歐美韓劇,榮登排行榜前十名,觀眾大讚片山萌美演技細膩自然。(圖片來源:Netflix截圖)
片山萌美 濕了身的片山萌美,顯得極度誘惑!
濕了身的片山萌美,顯得極度誘惑!(圖片來源:片山萌美寫真)
片山萌美 相信沒有男人不會被片山萌美的G Cup美乳吸引!
相信沒有男人不會被片山萌美的G Cup美乳吸引!(圖片來源:片山萌美寫真)

點擊下圖逐格睇片山萌美寫真靚相

(有片)片山萌美 そんなバカンス PV②

(有片)片山萌美 ~ わたし巡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Y082IFLnM&t=624s

圖片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