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田曜 偷食

熊田曜子被老公指控偷食遭爆料連環出軌 私家偵探驗出多人DNA

正妹
日本寫真女星熊田曜子與丈夫育有3個女兒,所出的寫真集都非常暢銷,走綜藝路線,經常上綜藝節目擔任嘉賓,不過2021年爆出離婚消息,更與圈外老公打官司;熊田曜子被指控跟電視台製作人有不倫關係之外,前夫還稱在她手袋內找出有姦夫DNA的 情 趣 玩具,近日最新案情更指出,被驗出的DNA來自不止一人!
熊田曜 偷食 熊田曜子跟電視台姦夫至今都沒有承認不倫關係,但由於男方2022年跟老婆鬧離婚,加上現在又被鑑定出新的DNA結果,令人關注這場官司的下場。
熊田曜子跟電視台姦夫至今都沒有承認不倫關係,但由於男方2022年跟老婆鬧離婚,加上現在又被鑑定出新的DNA結果,令人關注這場官司的下場。(圖片來源:kumadayoko@IG)

雙頭玩具驗出多人DNA

根據《週刊文春》爆料,熊田丈夫委託偵探調查姦夫,將熊田情趣玩具上的DNA與其口水進行比對,法庭上的鑑定結果指出,屬於熊田曜子的雙頭性玩具,竟意外驗出「多人DNA」,上面不只得電視台姦夫之DNA,令到今次離婚官司變得更加複雜及離奇。由於熊田曜子的情趣玩具是採取「可以更換部件」的設計,先在其中一個部件上找到B先生的DNA,證明了B先生的確有接觸過熊田曜子的玩具。但檢驗機構也在部件上找尋到更多人的DNA,似乎熊田曜子的出軌對象可能不只一人。

熊田曜 偷食
(圖片來源:kumadayoko@IG)

熊田曜子出過38本寫真集賺奶粉錢

熊田曜子37歲時已是三女之母,但身材仍Keep得勁Fit,2019年6月誕下第三女後,她極速收身,2020年一連推出多本寫真集和 DVD,她曾表示要創下「推出最多本水着寫真集」的健力士世界紀錄,而繼2019年的《 gm37》後,2020年初的《情愛》寫真集已是 她第38本寫真集。曾有不少網民炮轟她不顧母親身份賣弄性 感,但也有指她是因為老公突然失業,逼於無奈為賺奶粉錢, 才會重操影性感寫真的舊業。

熊田曜 偷食
(圖片來源:kumadayoko@IG)
熊田曜 偷食
(圖片來源:kumadayoko@IG)
熊田曜 偷食
(圖片來源:kumadayoko@IG)
熊田曜 偷食 熊田曜子近年屢傳婚變,今次推出的寫真集更以「 情愛 」為 名,再次引來她和老公情變的猜測。
熊田曜子近年屢傳婚變,今次推出的寫真集更以「 情愛 」為 名,再次引來她和老公情變的猜測。(圖片來源:熊田曜子寫真《情愛》)

熊田曜子寫真《情愛》
日本發行日期:2020年1月27日

熊田曜 偷食 熊田曜子好大方分享拍攝寫真的幕後花絮,對凍齡身型十分自豪。
熊田曜子好大方分享拍攝寫真的幕後花絮,對凍齡身型十分自豪。(圖片來源:熊田曜子寫真《情愛》)
熊田曜 偷食 山下美月水著初體驗!日女新寫真大戰乃木坂女將再領風騷
(圖片來源:熊田曜子寫真《情愛》)

圖片來源:熊田曜子寫真、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