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neneko coser

台灣正妹Coser「肉肉Neneko」擅長日系角色

正妹
台灣正妹Coser「肉肉Neneko」出道10年,面書追蹤者多達66萬,擅長扮演日系角色,英法都有粉絲!身份神秘的女Coser,憑嬌小外型加姣好身材,征服不少動漫迷⋯⋯

肉肉Neneko在初出道的訪問中曾透露,家住在台北,自稱“永遠的16歲”,其它背景資料都是秘密。踏入cosplay圈已經超過10年,共cos過100個以上角色,從動畫《龍珠》人氣角色芝芝、《涼宮春日的憂鬱》女主角,到虛擬偶像初音未來,都是當紅動漫作品的話題人物,她的臉書頁面超過66萬人關注,連英法意等國都有她的粉絲!

5月呈獻水著系列

肉肉換了新髮型

肉肉neneko coser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肉肉neneko coser Neneko憑著漂亮可人的外型,與傲人的上圍,在各大宅媒體的喬力放送下,擁有超高人氣。
Neneko憑著漂亮可人的外型,與傲人的上圍,在各大宅媒體的喬力放送下,擁有超高人氣。
肉肉neneko coser 肉肉最擅長是『網路流行與宅屬性』,拍攝上使用日式性感風格。
肉肉最擅長是『網路流行與宅屬性』,拍攝上使用日式性感風格。
肉肉neneko coser 2017年曾經推出《肉感少女的幻想》寫真書。
2017年曾經推出《肉感少女的幻想》寫真書。

經典角色扮演《龍珠》童年芝芝

經典動作總是充滿恥力突破,笑死我了 為什麼這麼適合我啦XD,總之 ,琪琪這時期最讚了!

肉肉neneko coser 2019年試拍《龍珠》入面童年芝芝,超暴露小小三角褲轟動網絡!
2019年試拍《龍珠》入面童年芝芝,超暴露小小三角褲轟動網絡!

《龍珠》動漫裏面悟空「老婆」芝芝最近喺Cosplay界大受歡迎,於初版龍珠入面童年嘅芝芝更試過身穿比堅尼,當中台灣正妹Coser「肉肉Neneko」就獲大量網友激讚神還原,而肉肉仲擅長玩女撲裝,日系味勁濃。

肉肉最出名係神還原《龍珠》動漫裏面悟空「老婆」芝芝。

肉感少女x開胸高領毛衣

這套穿起來戰鬥力十足!肉肉還留言表示:「接受我的肉身攻擊吧!」

肉肉neneko coser 肉肉親自穿上日本話題性開胸高領毛衣
肉肉親自穿上日本話題性開胸高領毛衣

裸色旗袍 突顯超級澎湃身材

肉肉neneko coser 裸色旗袍,突顯超級澎湃身材。
裸色旗袍,突顯超級澎湃身材。

競泳開胸水着

「被鼓勵我會開心的搖尾巴」
肉肉neneko coser 台灣正妹Coser「肉肉Neneko」擅長日系角色

肉肉neneko coser 2017年首度推出第一本個人商業寫真
2017年首度推出第一本個人商業寫真

2017年肉肉曾推出寫真集,主題有透視水手服、幼稚園服加條紋襪、改良巫女服、性感啦啦隊裝、少女睡衣、女僕泳裝、旗袍泳裝、草莓連身泳衣、條紋內衣、學生泳裝、殺死童貞高領露背毛衣、夢幻天使內衣、小惡魔風穿搭、裸體圍裙等等讓您一次滿足、全部都是Neneko個人對服裝的原創角色設定。總之,本寫真書整體內容帶有性感、可愛、夢幻又帶點宅氣息,不僅完全符合Neneko的形象,而且還更加突破:

肉肉neneko coser 粉絲眾多!
粉絲眾多!

重溫:《肉感少女的幻想》Neneko性感寫真書 特裝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0AL4kwLce8

關鍵詞
cosplay台妹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