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系女子旅行

自然系女子旅行|林襄殺入J2獻出「第一次」 孖林映暉浸溫泉震撼眼球

正妹
J2全新旅遊節目《自然系女子旅行》將由下周一(1月16日)起逢周一至五晚10點半推出,節目將由曾主持《開餐:台灣3點3》的「港女」林映暉(暉哥)擔任主持,並搵來三大台灣女神擔任嘉賓,與暉哥拍住上探索台灣解封後好去處,其中一位女神就是在台灣人氣爆燈,IG擁有超過140萬位Followers的「啦啦隊女神」林襄!

《自然系女子旅行》台啦啦隊女神林襄驚喜空降J2

林襄是台灣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擁有32E魔鬼身材同時擁有天使面孔,身為宅男女神的她冧粉絲更是相當拿手,不時在IG大派福利,成功吸引逾140萬粉絲,人氣爆錶!

自然系女子旅行 林襄左)孖住暉哥親親大自然,台妹+港女究竟會有咩火花呢?
林襄(左)孖住暉哥親親大自然,台妹+港女究竟會有咩火花呢? (圖片來源:J2提供)
自然系女子旅行 「啦啦隊女神」林襄人氣勁到爆,IG有逾140萬粉絲。
「啦啦隊女神」林襄人氣勁到爆,IG有逾140萬粉絲。(圖片來源:YouTube@J2)

林襄2022年勁吸1,150萬個Likes

過去一年對林襄來說絕對是豐收年,日前她在社交網回顧上年最受歡迎的9個帖文,排名第一的帖文共吸17.8萬個Likes,2022年所有帖文加起來共吸1,150萬個Likes,數字驚人,足見她深受網友喜愛。對於突然殺入J2,林襄笑言:「主要是很想要介紹自己生長的土地給香港襄民。」

自然系女子旅行 面對擁有32E魔鬼身材的林襄右),暉哥竟然一啲都唔輸蝕。
面對擁有32E魔鬼身材的林襄(右),暉哥竟然一啲都唔輸蝕。(圖片來源:J2提供)

林襄孖暉哥浸溫泉勁「治癒」

以山海為主場進行療癒之旅的《自然系女子旅行》,早前釋出官方預告,除了會有大自然Yoga、營火Camping,當中最震撼眼球的,還包括林襄與暉哥齊齊浸溫泉的震撼性唯美畫面,絕對是齋透過個Mon都能感受到「治癒感」!

自然系女子旅行 林襄同暉哥一齊浸溫泉戲水。
林襄同暉哥一齊浸溫泉戲水。(圖片來源:YouTube@J2)
自然系女子旅行 畫面超震撼!
畫面超震撼!(圖片來源:YouTube@J2)

林襄魅力沒法擋 羊駝也撒嬌

據知除了浸溫泉,林襄更會獻出多個「第一次」,包括住露營車、射箭、BBQ燒棉花糖及與小動物互動。愛心爆棚的林襄為了安撫羊駝,更肉緊地送上愛的抱抱!

自然系女子旅行 林襄為J2獻出「第一次」,孖住暉哥去同羊駝玩。
林襄為J2獻出「第一次」,孖住暉哥去同羊駝玩。(圖片來源:J2提供)

林襄獻出「第一次」被羊駝挨心口

林襄事後分享謂:「有次去宜蘭露營時園區有羊駝,是我第一次跟羊駝近距離接觸,本來以為會被羊駝吐口水,沒想到羊駝超親人,還靠在我胸膛撒嬌!」

自然系女子旅行 林襄好鍾意羊駝,攬到實一實。
林襄好鍾意羊駝,攬到實一實。(圖片來源:J2提供)
自然系女子旅行 仲被羊駝挨心口!
仲被羊駝挨心口!(圖片來源:J2提供)

暉哥做香港代表與三位台灣女神交流

至於暉哥就在社交網透露她身為唯一的香港代表,跟林襄、張雅涵Kimi及黃上晏Rubis三位一起主持新節目《自然系女子旅行》時,除了帶著香港觀眾去感受台灣的大自然,以及體驗現在超級流行的豪華露營外,還會跟台灣的三位主持進行港台文化交流!

自然系女子旅行 已在台灣留學6年、讀到碩士的「港女」暉哥現年23歲,早前已曾為J2主持過節目《台灣3點3》。
已在台灣留學6年、讀到碩士的「港女」暉哥現年23歲,早前已曾為J2主持過節目《台灣3點3》。(圖片來源:IG@lyf_maggie)
自然系女子旅行 同樣被封為「啦啦隊女神」的「樂天女孩」張雅涵Kimi亦有同暉哥一齊浸溫泉,大曬34C上圍和21吋纖腰。
同樣被封為「啦啦隊女神」的「樂天女孩」張雅涵Kimi(左),亦有同暉哥一齊浸溫泉,並大曬其34C上圍和21吋纖腰。(圖片來源:YouTube@J2)
自然系女子旅行 「台大美女」黃上晏Rubis就同暉哥一齊在草地做運動兼玩瑜伽。
「台大美女」黃上晏Rubis(左)就同暉哥一齊在草地上做運動兼玩瑜伽。(圖片來源:YouTube@J2)
自然系女子旅行 黃上晏Rubis除了是台大音樂系女神外,仲擁有32D的好身材,曾推出過全裸不露點的寫真集。
黃上晏Rubis除了是台大音樂系女神外,仲擁有32D的好身材,曾推出過全裸不露點的寫真集。(圖片來源:YouTube@J2)

《自然系女子旅行》預告:

網民都好驚訝J2竟然有林襄!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J2提供、YouTube@J2、IG@lyf_maggie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J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