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ina HIFIVE

HIFIVE新女Alvina沙灘運動會泳衣疑走位勁搶鏡 網民熱議 官方打格仔補飛!

娛聞
熱爆連登的YouTube Channel HIFIVE 昨日上載了一段名為《【HIFIVE沙灘運動會】可能係史上最健康嘅節目 | HIFIVE綜藝》,片段上載後馬上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發佈新帖文「HIFIVE條新女好大!!!!!!!!!!!!!!!!!!!!!!!」引起網民的熱烈討論。

Alvina Tse 娜仔回顧2022上位心得

經過「HIFIVE沙灘運動會」加持,Alvina的IG follower急升至5萬,已經成為大家關注的KOL,來到2022年尾,佢喺IG分享了上位心情:

2022對我而言是轉折點,發生了許多未曾想像的機會和挑戰,獲得更多喜愛同時,亦受到不少批評。感謝一直支持我的你們🥹✨🧡!也期待未來的我比起被動等待,會更努力尋找機會吧🥳

HIFIVE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HIFIVE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HIFIVE HIFIVE在聖誕分享了最新一輯綜藝,不過網民就話無著泳衣唔認得一班女主持⋯⋯
HIFIVE在聖誕分享了最新一輯綜藝,不過網民就話無著泳衣唔認得一班女主持⋯⋯(圖片來源:HIFIVE聖誕大亂鬥)

HIFIVE新綜藝惹熱議

YouTube Channel HIFIVE11月舉辦第一屆的運動會,除了原有的成員「阿餅」、「馬肥」、「卡姐」之外,還有任職model的新人Alvina「娜仔」。八個成員分為兩組分別是「男女均衡」和「重女」。第一個遊戲就是「怒漢推車」,每組每次需要派三個人,其中兩人用手抬起隊員的腳,而該隊員則用手爬向目標,並且依次序完成單手脫上衣、單手搽太陽油和單手食西瓜的任務,而每組需要完成兩個回合,最快完成的組別就為之勝出,最後由「重女」組以105秒勝出比賽。

HIFIVE 第一屆HIFIVE運動會,各成員在沙灘上大曬身材
第一屆HIFIVE運動會,各成員在沙灘上大曬身材(圖片來源:YouTube@HIFIVE)
HIFIVE 新人Alvina身材非常搶鏡,節目組更為她貼上Instagram帳戶
新人Alvina身材非常搶鏡,節目組更為她貼上Instagram帳戶(圖片來源:YouTube@HIFIVE)
HIFIVE Alvina玩「怒漢推車」時,泳衣完全遮不住她的傲人身材
Alvina玩「怒漢推車」時,泳衣完全遮不住她的傲人身材(圖片來源:YouTube@HIFIVE)
HIFIVE 節目組在片段上載後幾小時為Alvina疑似走光的一幕打格仔
節目組在片段上載後幾小時為Alvina疑似走光的一幕打格仔(圖片來源:YouTube@HIFIVE)

網民:「HIFIVE掌握流量密碼」

第二個遊戲則是「射擊之神」每人需要轉十個圈,然後用水槍射擊汽水罐,最快的完成的人為之勝出,並且由「男女均衡」勝出。第三個遊戲則是「水彈之鬼」,每組轉流進入圈內,任由對手扔水彈,扔中便計一分,最後由「男女均衡」勝出,「重女」要完成開合跳的懲罰。不過網民完全不關心遊戲結果,反而著重新人Alvina的身材上,笑指HIFIVE掌握流量密碼。

HIFIVE 畫面非常吸睛
畫面非常吸睛(圖片來源:YouTube@HIFIVE)
HIFIVE 「重女」落敗時需要跳開合跳作為懲罰
「重女」落敗時需要跳開合跳作為懲罰(圖片來源:YouTube@HIFIVE)
HIFIVE 「重女」落敗時需要跳開合跳作為懲罰
「重女」落敗時需要跳開合跳作為懲罰(圖片來源:YouTube@HIFIVE)

節目組在片段上載後幾小時為Alvina打格仔

Alvina在玩「怒漢推車」的時候,因為兩次都負責抬起隊員,所以每次大派福利,節目組原本沒有為Alvina打格仔。但片段引起網民熱話,有網民留言指:「的確有d料到」、「痴線堅係瘦底大X﹐條女呢鋪要紅」、「誇張到」。

節目組在片段上載後幾小時為Alvina打格仔,有網民笑指官方認證走光,又指幾小時後才打格仔已經太遲。

HIFIVE Alvina在社交網報稱任freelance model。
Alvina在社交網報稱任freelance model。(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睇到網民紅都面晒!

HIFIVE新女Alvina娜仔單身恨拍拖

HIFIVE新女娜仔Alvina,今年24歲,身高161cm,以一級榮譽的社科系畢業。自稱單身,被問到對自己身材滿唔滿意,佢答:「滿意,因為要對自己有自信」,又指最滿意自己對眼,理想對象要單眼皮,恨出pool。新片一出,IG追蹤人數已增至接近四萬,比之前增加一倍有多。

HIFIVE 新人娜仔Alvina對身材好有信心!
新人娜仔Alvina對身材好有信心!(圖片來源:IG@alvinaaaaa.t)

10萬followers卡姐IG狂晒身材

而卡姐Rebecca今年冒出,人氣大旺,今年七、八月更成為內容創作者排行榜第八位,互動率好高,在IG分享不少水著照,大晒索Body,IG追蹤人數10萬。

HIFIVE
(圖片來源:IG@becalouest)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YouTube@HIFIVE、[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