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

TVB女主播張靜婷訪問MC態度進取引熱議 原來係落選港姐曾被揭多單黑歷史

正妹
近日有一位TVB女主播在訪問MC張天賦時,由於態度非常進取,訪問完後更向MC集郵,十足小粉絲,引來網民熱烈討論,更迅速起底,發現這位女主播原來是去年落選港姐張靜婷(Janice),當日她參選曾被揭多單黑歷史,包括講得一口流利粗口,因而被封為「粗口港姐」!
主播 張靜婷採訪MC時負責揸咪之餘,又被指全程心心眼望實MC,引起網民關注。
張靜婷採訪MC時負責揸咪之餘,又被指全程心心眼望實MC,引起網民關注。(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張靜婷 落選未夠半年上位做主播

現年27歲的張靜婷雖然在去年參選港姐時,只得到一個「最佳口才獎」,但原來落選未夠半年,她已加入TVB娛樂新聞台,成為外景採訪主持,近日她在MC張天賦的騷後採訪中,站在MC身邊揸咪進行訪問,意外地引起不少網民關注。

主播 訪問結束後張靜婷成功求得MC合照,網民根據兩人身體語言分析,指張靜婷上身傾向MC,明顯有意親近,但MC就硬晒軚,似乎十分抗拒。
訪問結束後張靜婷成功求得MC合照,網民根據兩人身體語言分析,指張靜婷上身傾向MC,明顯有意親近,但MC就硬晒軚,似乎十分抗拒。(圖片來源:台、IG@janiceeebb)

被網民狠批表現太進取

有網民大讚張靜婷即使戴著口罩,相貌也十分搶眼,又指她「成個package好正」,但也有網民狠批她表現太進取:「一早企隔離就係等緊影相抄牌」、「MC蝕底哂俾條女」、「條女幾識做,專登屈膝遷就MC嘅高度」,又指她採訪時件衫「特登跌晒膊,好搏命」等等。

主播 張靜婷自信性感,但被網民質疑曾「加工」。
張靜婷在IG分享過不少性感靚相。(圖片來源:IG@janiceeebb)
主播 早前TVB台慶夜,張靜婷都有盛裝出席,大騷事業線。
早前TVB台慶夜,張靜婷都有盛裝出席,大騷事業線。(圖片來源:IG@janiceeebb)

張靜婷曾選過亞姐 被質疑「加工」 強調自己純天然!

張靜婷去年參選港姐時,成功打入到決賽最後十強,但就被揭多單黑歷史,包括被質疑曾經「加工」,更被爆是選美常客,兩度參選港姐之餘,又在23歲時參選過《2018亞洲小姐競選》,並打入香港區十強,選美經驗相當豐富。

主播 張靜婷是選美常客,早在19歲時已參加過港姐面試,可惜沒有入圍。
張靜婷是選美常客,早在19歲時已參加過港姐面試,可惜沒有入圍。(圖片來源:tvb.com)
主播 直到27歲第二度參選港姐,張靜婷才成功打入決賽。
直到27歲第二度參選港姐,張靜婷才成功打入決賽。(圖片來源:IG@janiceeebb)
主播 張靜婷23歲時參選過《2018亞洲小姐競選》,更打入香港區十強,選美經驗相當豐富。
張靜婷23歲時參選過《2018亞洲小姐競選》,更打入香港區十強,選美經驗相當豐富。(圖片來源:YouTube@2018亞洲小姐競選)

張靜婷歡迎搵醫生驗證

在訪問中講到被網民質疑是「加工」 樣 ,張靜婷強調自己純天然,鼻哥是真的,歡迎搵醫生驗證。她表示一度因為這些質疑而不開心想喊,又說:「可能我個樣比較精緻,好似整過,但就冇,所以都好開心佢哋咁講。」

主播 張靜婷選亞姐時,其樣貌與現時的確越變越靚。
張靜婷23歲選亞姐時,樣貌與現時相比的確愈變愈靚。(圖片來源:YouTube@2018亞洲小姐競選)
主播 香港小姐 張靜婷穿低胸裝表演咖啡拉花,被網民指太瘦。
去年9月參選港姐時的張靜婷,個鼻被指似乎變得更加高挺和立體。(圖片來源:YouTube@TVB
主播 張靜婷強調自己個鼻係純天然,歡迎搵醫生驗證。
張靜婷強調自己個鼻係純天然,歡迎搵醫生驗證。(圖片來源:IG@janiceeebb)

被指中英粗口流利 獲封「爆粗港姐2.0」

張靜婷又曾被揭是「粗口港姐」,15歲已常在社交網以粗口留言鬧人。有網民發現疑似屬於她的facebook戶口「Janice Cheung」,經常用英文粗口留言鬧人,其中2011年5月21日留言「What the fxxk」,又靈活運用中文粗口:「再講我真系(係)吾(唔)X忍啦,做乜X野(嘢)成X日討論我啊?靚女們」,留言日期為2010及2011年,但該facebook戶口已於2018年停用,未知是否真的屬於張靜婷15、16歲時的留言。

主播 有疑似是張靜婷的facebook戶口「Janice Cheung」,經常用英文粗口留言鬧人,該戶口現已停用。
有疑似是張靜婷的facebook戶口「Janice Cheung」,經常用中英文粗口留言鬧人,該戶口現已停用。(圖片來源:FB@Janice Cheung)
主播 張靜婷參選港姐時職業為模特兒及網誌作家,而她現時的IG帳號,未見有粗口留言,大部份都是分享生活日常及水着照片。
張靜婷參選港姐時職業為模特兒及網誌作家,而她現時的IG帳號,未見有粗口留言,大部份都是分享生活日常及水着照片。(圖片來源:IG@janiceeebb)

王賢誌提名張靜婷參選

原來張靜婷的提名人是富二代藝人王賢誌,早前王賢誌於社交平台分享跟張靜婷的合照,他留言寫到:「支持妳,17號Janice張靜婷!欣賞妳很清楚自己有何夢想,既然妳立志要爭取更多經驗,以便日後開設選美培訓學校,我也樂於擔任你的提名人,在背後鼓勵妳向着自己的目標進發!」

主播 王賢誌是張靜婷的提名人,在社交網上載合照力撐她追夢。
王賢誌是張靜婷的提名人,在社交網上載合照力撐她追夢。(圖片來源:FB@王賢誌)

志願開選美學校

張靜婷參選時報稱是一名模特兒,志向是開辦一間選美學校,分享自身經歷以鼓勵更多的女性參加選美比賽。她直言對參選很有信心,又透露參加選美是她的夢想之一。她的社交網有大量性感靚相,大騷Fit爆身材,可見她對自己充滿自信。

主播 張靜婷著泳衣被大象夾實,羨煞旁人。
張靜婷著泳衣被大象夾實,羨煞旁人。(圖片來源:IG@janiceeebb)
主播 張靜婷的衣着大膽,自信十足。
張靜婷的衣着大膽,自信十足。(圖片來源:IG@janiceeebb)
主播 張靜婷經常穿三點式晒身材。
張靜婷經常穿三點式晒身材。(圖片來源:IG@janiceeebb)
主播 著吊帶小背心跑步的張靜婷,個樣疑似素顏出鏡。
著吊帶小背心跑步的張靜婷,個樣疑似素顏出鏡。(圖片來源:IG@janiceeebb)
主播 張靜婷身形勻稱,身高有168cm。
張靜婷身形凹凸有致,身高有168cm。(圖片來源:IG@janiceeebb)

重溫張靜婷採訪MC片段:

張靜婷企喺MC身邊笑得好開心!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IG@janiceeebb、YouTube@2018亞洲小姐競選、FB@王賢誌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