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裝

麒麟裝魅力十足 5大Monster Hunter Cosplayer大比拼

正妹
《Monster Hunter: World》推出之後,即刻引起熱潮。如果你以為Cos 界沒有人cosplay MH,那麼你就大錯特錯。其實MH裏面的女版麒麟裝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現在我為大家推介5個Cos過MH麒麟裝的美女cosplayer,看看大家覺得哪個更好!

撰文:Jack 圖片:Facebook、 Twitter 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5大麒麟裝Cosplayer大比拼

1.Misa Chiang

現年26歲的美女Coser Misa最初因為扮演《英雄聯盟》中的安妮而出名,獲得大量跨境粉絲的追隨。這次她打扮Monster Hunter 的KirinArmor,雪白的服裝配合她白裡透紅的肌膚,堅挺的上圍以及纖腰都大方展露,十分誘人。

當然,除了Monster Hunter 還有Cos 很多很棒的角色,把自己傲人的身材盡情展露,更加吸引。

2.Manzinat0r

這位來自LA的美女Manzi同樣Cos麒麟裝,擁有外國人立體五官,以及高挑苗條的身材,S型的腰線,全身上下都充滿性感的魅力。

她還有很多其他角色的圖片,一些動漫的角色美國化,別有一番風味,而她的女神類型打扮,女神的氣質不斷呈現出來。

3.OkiCospi

Oki 所扮演的麒麟裝是巨乳可愛版,大大的眼睛配上可愛的臉孔,豐滿的巨乳突圍而出,那一塊布料幾乎要爆開,可愛的氣息難以掩蓋。

Oki 其他角色也是非常吸引,尤其是豐滿的上圍,讓人不由自主地把視線集中。

4.火将ロシエル

火将ロシエル 擁有日本美女可愛的臉孔,而且應該細的地方細,該大的地方大,可愛誘人,雖然是屠龍的獵人,但是也有著陰柔美,屠龍這些辛苦的功夫還是交給諸位黑騎士吧!

她還有很多其他角色,有些是身穿普通衣服,有些更是性感的水著,不管那一種,都是可愛性感集於一身。

5.えいか

えいか同樣是來自日本的Coser ,雖然同樣擁有可愛的臉孔以及性感迷人的身段,但腰力卻是這一位比較強,從她所擺出的Pose 裏看,基本上每一張照片都彎腰,盡量呈現出S的曲線,十分厲害。

她同樣有Cos 很多其他具有魅力的角色,話就不多說,大家一齊來看看,看看你會喜歡上哪一個。

關鍵詞
co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