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

大媽「喬裝」90後少女 戇男兩年被騙750萬

熱話

廣告

一宗詐騙案近日破獲!內地一名70後大媽利用高超的化妝技巧和修圖軟件,將自己「喬裝」成一名90後少女,藉此身份結識一位80後男子,並於兩年內,騙取近750萬港元(約600萬人民幣)!

原文:環球膠報|圖片:網上圖片

大媽「喬裝」90後少女 戇男兩年被騙750萬

消息指,案件中受害人李小慶的哥哥李大慶到深圳坪山派出所報案,指弟弟與龍崗一家足浴中心中,認識自稱1990年出生、現年28歲的「王晶晶」,後來二人迅速交往,打得火熱。但李大慶在二人交往期間,發現家庭生意中有大筆資金不知去向!

於是,再三查問後,得知掌管家中生意賬目的李小慶,被其女友以投資獲得高額回報為由,多次轉賬鉅額金錢。對方其後更以不同的理由騙取李小慶的金錢,包括「母親腦出血住院搶救」、「家人在澳門賭博被扣押」等。

大媽喬裝技術高超

民警接報後開始調查,最後鎖定一名女子王三姐,不過佢並唔係咩90後,真正身份係一個42歲中年女子!據知民警表示王女化妝技巧高超,化素顏、淡妝和濃妝時,簡直有如三個完全不同的人,難怪李小慶會被佢騙倒… 有指王女由爛賭又無固定收入,騙取李小慶的錢財都係用於賭博,試過半個月內喺澳門賭場輸咗300萬港幣。

呢位中女即使執晒相、化晒妝,都唔見得係咩絕色美女,何解男事主會願意隱瞞家人,都要向呢位女騙徒大量貨金呢?不過小編都明白,愛情係盲目的……

關鍵詞
大媽90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