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投訴

港男投訴入貴賓室怒插航空公司 網民鬧爆:影衰香港人!

熱話

廣告

【旅遊熱話】好多人去旅行,都會希望自己可以幸運地被Upgrade,免費升級商務艙,整個旅程都會更加美滿!不過近日,就有一位香港自稱飛機師的Blogger,獲國泰升級之後被拒入貴賓室,在個人Facebook專頁上指責國泰而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原文:新假期

港男投訴入貴賓室被拒

該名Blogger在自己的專頁上投訴國泰的處理手法,當他乘搭國泰航空由新加坡回香港時,免費獲得升級至商務艙,之後他在離境通關前問了Ground Crew是否可以進入貴賓室時,Ground Crew表示要先去櫃台拿邀請函才可進去,但櫃台職員說「直接展示登機證就可以直入貴賓室」。不過,去到貴賓室,櫃姐卻指出「票是被免費升級至商務艙的,所以不可以進入貴賓室」。

國泰回應:免費升艙不可入貴賓室

針對是次事件,記者向國泰公關查詢,公關回應:「雖然國泰航空的頭等及商務客艙乘客,以及特選馬可孛羅會會員與『寰宇一家』夥伴計劃的會員都可以享用國泰航空貴賓室,不過貴賓室的服務並不適用於獲航空公司免費升艙的乘客」,所以,該blogger因為是免費升級,便不可以進入貴賓室。不過,詳閱國泰網上的「貴賓室享用資格」,並無提及免費升級的處理情況,容易引起誤會。

香港航空:貴賓室不適用於免費升艙的乘客

記者再詢問了香港航空,如果有同樣情況會有甚麼處理方法。公關表示:「貴賓室可供『訂購』商務艙座位之乘客,以及香港航空夥拍信用卡計劃的會員享用,但不適合於獲免費升艙的乘客。如果被免費升級了,而又想入貴賓室的話,就要透過官網購買貴賓室禮券享用有關服務。」

網民鬧爆:影衰香港人!

Facebook的post於8月20日刊登,不足一個星期,已經有1,600多個留言,絕大部分都係鬧爆。

以下係全文的截圖:

網民發現Blogger tag晒香港主要網媒,擺明想搏博見報,今次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