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姦褲

印度女為自救 發明GPS定位密碼鎖「防姦褲」?

熱話

廣告

女生都知道印度不尊重女性的風氣盛行,非禮、性侵事件幾乎每天發生,除了令旅客人心惶惶,最受影響的絕對是長居在印度的女生。為了保護女生的貞操,印度北方的一個女孩發明了「防姦褲」,有密碼鎖和GPS定位系統,更可以向警察報案。

撰文:oad|圖片:NewsLions|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印度「防姦褲」

強姦之都印度的性侵案件幾乎單單嚇人,印度一名女子就發明了「防姦褲」,每次除內褲前都要輸入密碼,而且GPS定位可在受侵害時,即時通報警方。

女生為保護自己和更多女性同胞,免被惡徒侵害。除了有密碼,更有GPS及攝錄功能,可以拍下兇徒的樣子。

另外內褲是防彈、防刀割的,成本不到50英鎊,絕對不是一條隨便發明的防姦褲。

當你看到一個小女生努力地研究產品保護自己,其實真的有點心酸,安全地走在街上,快快樂樂地成長,本來就是所有人的權利。但卻因為不法分子一時的慾望,破壞了女性簡單快樂的一生。

 

(有圖)台妹與澳洲肌肉男互傳「性感照」 男友痛戴千里綠帽

關鍵詞
印度強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