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馬車大陸「執屍」 成內地通輯對象

劉馬車大陸「執屍」 成內地通緝對象

生活

廣告

早前被人打到爆晒 缸的劉馬車,包到自己成個「笛子魔童」般的拍片表示自己會繼續保護香港警隊,更稱連特首林鄭月娥都有來探望他。還未痊癒的他近日再次出動返大陸,更成為當地人通緝的對象!實在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撰文:白仔丨圖片:Facebook、影片截圖

劉馬車大陸「執屍」不果 成通緝對象

話說有留意開劉馬車呢位神經KOL的讀者都知道,他非常之熱愛祖國,更加時不時會上去溝女,更大讚對方。而且更有網上消息指,他更因為胡亂溝女的關係,不慎患上性 病,可是沒有錢治病。

而近日他又再次返大陸,這次連大陸同胞都對他十分之憎恨。話說懷疑他在大陸一間酒吧門口,看見有喝醉了的女生,就決意將對方抱走,即大家口中的「執屍」行為。而該行為被當地酒吧負責人發現,並發起全城通緝。

看來劉馬車這名人兄不止連香港人憎恨之外,就連他最愛的大陸也開始憎他。

有片睇

Posted by WingLam Chan on Sunday, 14 July 2019

而一眾香港網民都力踩劉馬車,更指他的「朵」已經臭到去內地。

其實他亦一早被網民譽為「過街老鼠」。除了以上偉大事跡外,一直都愛上大陸溝女的他都被網民希望他不要再回來香港。而不少住在天水圍的住客都指曾經見過他,並指他一直滋擾居民。看來他「臭朵」的事跡也不是一兩天了。

而劉馬車亦經常上大陸溝女,差不多每拍一條新片都會轉一個新女仔,而且網民亦稱這些女生都不知道他的事跡。還叫劉馬車放過他們,不要害人。以劉馬車的性格來看,他去酒吧「執屍」也是絕對有可能。

而傷勢還未痊癒的劉馬車,小編還是勸他好好養傷,並且儲錢醫好自己的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