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肩中長髮

精選8位女星及肩中長髮示範 2019年短髮大勢!

生活

廣告

短髮已經流行了一短日子,其實不論是齊肩還是肩上的長度,相比起長長秀髮,只要是較短的,都已迎上了潮流!最近不少女星都愛上了這個頭髮長度,不論是髮尾翹翹的還是內彎,清新得來又不失女人味,絕對是2019年短髮新潮流。

原文:More – C Lam、 FF | 編輯:C Lam、東方新地| 圖片來源: Instagram、新傳媒

8位女星及肩中長髮示範

可能很多女士很怕頭髮剪及肩的原因是覺得要每天吹頭造型很麻煩,但是2019年的短髮照流就是這種及肩中長髮,就算起床頭髮向外翹都不怕,因為這就是今年流行的髮型,還有減齡作用!

1. 佘詩曼

43歲的佘詩曼配上這個及肩中長髮真的是超有氣質!就算沒有內彎或者外翹的造型,也隱隱透著一種女人味!

 

2. 蔡卓妍

啊Sa的近幾年都是以及肩中長髮示人,因為這個髮型實在太好整理,而且看上去不但清爽又有種俏皮感!

3.胡杏兒

胡杏兒生完BB後也把長髮剪到及肩,有種幹練的女人味,看上去非常優雅,有種知性的味道!

4. 胡定欣

TVB當紅花旦胡定欣配上這個及肩短髮性感又不失優雅,把頭髮捲成大波浪型顯得更有女人味!

5. 容祖兒

祖兒也把一頭長髮剪短,畢竟可以減齡有那個女人不想?!及肩短髮配上外翹的髮尾,整個人減齡10歲!

6. 吳雨霏

已為人母的吳雨霏也向長髮說再見,散發滿滿的熟女感呢!就算不用任何造型的直髮也是非常帥氣,氣場十足!

7. Janice Man

Janice Man 近日也修了一把短髮,她表示「經常一頭長髮實在有些悶。」偶爾剪剪短髮也會帶來新鮮感!

8. 佐佐木希

日本人氣超模佐佐木希的齊肩短髮配上翹翹的髮尾與瀏海,有種嬌弱讓男人想保護的感覺!

關鍵詞
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