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妹

受情傷發奮減肥 「最靚肥妹」3年激減120磅餐單大公開

生活

廣告

很多肥妹都是潛力股,內地一名90後女生在230磅的時候被內地網友稱為「中國最美女胖子」,後來因受情傷決心減肥,於是參加了減肥節目,短時間內就減掉了80磅肥肉,後來體重反彈,3年就回復到原來體重,之後更做了手術,在網上分享減肥之道,成為瘦身達人,一起看一下她的減肥路程,參考一下減肥餐單。

撰文:Sunday More|圖片來源:微博 | 編輯:東方新地

受情傷發奮減肥 「最靚肥妹」3年激減120磅餐單大公開

這位「中國最美肥妹」叫及偉佳,19歲的時候在電影院當售票員被一名攝影師拍下照片,上載到網上後引起網民熱議,被網民稱讚是肥版的韓國美女金喜善,瘦下來就完全是金喜善了。後來及偉佳受到前男友嫌棄分手後受到情傷決心減肥,參加了減肥節目從230磅減到剩下150磅。

那時候的及偉佳真的十分有肉地,但是五官確實又挺精緻漂亮。

2013年及偉佳參加內地真人騷節目《超級減肥王》,接受地獄式減肥,100天就成功減去80磅,變成網絡紅人,不過後來被網友發現當時發掘她的攝影師原來是她經理人公司的職員,原來是有意捧紅她。

不過極速減肥後的及偉佳卻出現了停經和脫髮等問題,在之後的3年內她的情緒很不穩定,導致體重反彈到230磅,讓及偉佳的心理壓力立即飆升。最後她決定去台灣做「胃繞道手術」,減少食物的攝入量,加上運動和飲食,再次減肥成功,比以前更瘦,175cm的她現在只有110磅,而她也以自己為招牌,在網上向大家分享減肥秘訣,微博有超過80萬的粉絲。

不過卻又很多網友說及偉佳瘦下來之後沒有了胖的時候的氣質,反而年齡增加了。不過還是漂亮女孩一個,及偉佳更說瘦下來後她就收到了前男友的訊息:「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讓及偉佳非常鄙視並立刻封鎖了他。

及偉佳2013年參加減肥節目《超級減肥王》中營養師推介的「一周減肥晚餐清單」:

第1天:半碗薏米飯、半隻牛油果、水煮西蘭花、胡蘿蔔、涼拌豆腐、50g雞肉

第2天:牛肉60g、燙青菜150g、哈密瓜165g、番茄、青瓜、胡蘿蔔

第3天:米粉50g、香菇黑椒雞肉60g、冬瓜木耳湯200g、蘋果60g、番茄、青瓜

第4天:橙、蜆5顆、胡蘿蔔絲、西蘭花、青瓜、適量麵食

第5天:藥膳排骨湯、菠蘿一小碗、蔬菜拼盤(胡蘿蔔、番茄、青瓜、橄欖、水灼白菜)

第6天:水煮牛肉70g、番茄100g、水灼蘿蔔絲100g、燈籠椒50g(可放生抽調味)

第7天:水灼白菜150g、青瓜50g、水灼芹菜100g、雞胸肉150g(可放生抽調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