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

有老婆都要搵小三… 五個男人出軌心理

生活

廣告

有句話叫:「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這句說話似乎把小三的地位合理化了。對於男人來說,每天回家面對溫柔體貼、每晚都飯熱菜香等你回來的太太,與外面那位風情萬種的小三,男人會為自己出軌而感內疚嗎?一於看看男人出軌心理的5個真實想法!

撰文:More – venusos | 圖片來源:mytvsuper、youtube | 編輯:東方新地

5個男人出軌心理

1. 貪新鮮

俗語有話:「妻不如妾,妾不如婢,婢不如偷。」這句說話一點也沒誇張。家中的太太每天要為柴、米、油、鹽的現實問題煩著他,就算太太有多漂亮,看膩了,都會變得不再可愛。相反小三卻能夠用第三者的角度替他分擔,不論情感及性方面也能為他帶來滿足感,因此有不少男人認為,出軌不但沒有破壞他們的婚姻關係,反而帶來了好的影響。

或者簡單點說,他是愛你的,不過同時對其他女人也很有興趣。

2. 自己變得更有魅力

男人會透過出軌找回愛情的感覺,當有其他女人埋身時,男人便自然會覺得自己很有魅力,即使那些女人只為了他們的「錢」。

3. 不想破壞現狀

出軌的男人大部分都不想破壞家庭,所以會選擇偷的方法進行,因為一旦被發現這個遊戲要面對的後果,並不是每人也可承受。

4. 沒有內疚感

外國有調查指出,68%男人出軌後不會感到內疚,皆因只要沒有被發現,他們的內疚感會比偷食的刺激和滿足感少,所以當他們偷食得愈多便愈沒有內疚感。

5. 朋輩影響

youtube

80%出軌的男士,身邊都會有同類的朋友,他們聚在一起分享時,會把出軌/偷食的行為變得合理化。

不論他最後會選你還是她,然而作為女人愛自己,遠遠比把一副心機投放在一個男人身上更實際。

賤男面相8大特徵

1. 鼻高眉揚=無本心

鼻子高、眉毛上揚的人不甘於平凡,奮鬥心強、工作上較進取。不過在感情方面,這類面相的人掠奪心很強,他們為了個人的榮慾會搶人女友、老婆,以炫耀魅力,當搶到後更會無本心地玩完即棄。加上鼻頭尖勾,我為人自我,不論在職場和情場上都要提防!

2. 唇薄唇尖=不講情義

嘴唇代表一個人的情慾,若果他是嘴唇薄而尖的話,即是他是一位較心胸狭窄、薄情、刻薄、不理別人感受的人,在情場上遇到分分鐘一次又一次不理情面地背著另一半偷食!

3.眉彎而齊=愛幻想

眉毛彎的人最愛就是幻想,有此眉毛的人,分分鐘看到你穿露趾涼鞋,都可以幻想成你在用腳趾挑逗他。

4.眼睛秀氣有淚光=定力差

眼睛水汪汪,雙眼時常給人似笑非笑的感覺,眼白帶紅,表示該人異性緣強、定力又差,有齊以上兩大特徵者真是位天生的風流人物。

不過相中人,應該沒有人會再「上檔」吧!

5.眼皮浮腫=性欲強

俗話有云:「眼皮浮,性欲強。」想自己睡眠質素好一點,記得把「眼皮不要太腫」,納入擇偶條件中。

6.狗公鼻 =餵唔飽

鼻的大小,代表男性性器官的威猛程度,愈大愈有需求,愈容易「餵唔飽」,如果好像狗隻般鼻頭有坑紋,就真是十足十狗公鼻,小狗有此鼻是忠心,男人有此鼻就是花心。

7.睡眼惺忪 =淫邪

眼睛看上去好像睡眼惺忪,半帶醉意的人,給人感覺有點淫邪及「以為自己好靚仔」,事實上是令人想大巴大巴打下去。

6.潤腸嘴=大咸濕

男人天生好色,所以唇厚是正常。如果比起其他男人,特別厚就真是「大咸濕」。

總結:細看這篇文章時,相信大家都會馬上拿這些賤男面相特徵和自己另一半比較,當發現身邊人有齊以上8大特徵的你,不需要害怕,因為你分分鐘是第3、4、5……7者。

以上說法沒有科學根據,面相需要五官與面形同看才可作判斷,不過防人之心不可無,姑勿論你或另一半有此等面相與否,偷食前請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