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Apple疑推出「中國特別版」iPhone 國民都係要投靠外國勢力

生活

廣告

外國勢力「Apple」的iPhone一向在內地大受歡迎,其土豪金配色iPhone更是土豪必備。但近日貿易戰打得非常緊張,不少愛國人士都轉用華為、小米等國產手機(有機會爆炸)。Apple就著這個風勢就推出「中國特別版」iPhone,以愛中國的外國勢力再次打入內地市場。

撰文:白仔丨圖片:Apple

Apple疑推「中國特別版」iPhone

Apple近年致力推動Face ID功能,以更高安全性和私隱性作為其賣點。但不少用家寧願使用Touch ID多於Face ID,其方便性也比FaceID高。根據中國媒體《CNMO》報導指,Apple疑推出一款成本更低的新iPhone,其用上Touch ID、更強續航能力和更好的自拍功能。而這些改善亦是為了符合中國用家在使用iPhone時的特性而去研發。

其實推出「中國特別版」iPhone的最大原因是中國國民無法接受過份貴的智能電話,用上Face ID的iPhone價格浮動於$6000至$10,000人民幣,報導指出Apple在$5000人民幣以上的市場流失大量用戶。用家更偏向選擇華為、小米和Oppo等的平價智能手機。

Apple為了解決於中國國內的銷售問題,就傳出將在未來iPhone中設立「中國特別版」iPhone。其實除了這次的「中國特別版」外,之前Apple亦傳出新的iPhone XS和XS Max將會設有「雙Sim卡」的設計,而該設計亦是為了去迎合中國人愛用的「雙卡雙號」特性,可是最終沒有推出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