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Café Monkey Café

Monkey Café x TEA CHÂTEAU 首次聯乘攜手呈獻「望夏‧茶果清香」下午茶

生活

廣告

英皇駿景酒店聯乘著名革新茗茶品牌TEA CHÂTEAU於 Monkey Café 推出「望夏茶果清香」下午茶,將美食與養生及傳統茶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帶給客人們一個全新的味蕾饗宴。

Monkey Café x TEA CHÂTEAU 首次聯乘攜手呈獻「望夏‧茶果清香」下午茶

Monkey Café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TEA CHÂTEAU 利用嶄新茶囊設計與 TeaMagTM 技術,將繁複的工藝轉化為歷久彌新的茶文化,重塑茶的無限可能!貫徹源自於茶,不止於茶嘅理念,讓你隨時隨地輕鬆享受各款經典茶、養生茶、花草茶與特色茶;打破固有茶格局。

精緻茶囊既方便又實用,除了沖茶飲用更可以以茶入饌,製作各款茶香美食。「望夏‧茶果清香」下午茶提供8款由餅廚匠心巧製的鹹甜美點,一系列精緻小巧的甜點均以宇治抹茶或士多啤梨入饌,充滿浪漫氣息!當中包括「櫻花茶韓國士多啤梨慕絲蛋糕」、「宇治抹茶芝士撻」、「宇治抹茶韓國士多啤梨馬德蓮蛋糕」及「韓國士多啤梨鬆餅配奶油忌廉」。特別推介「櫻花茶韓國士多啤梨慕絲蛋糕」和「宇治抹茶芝士撻」- 前者廚師特意趁著櫻花花期,以TEA CHÂTEAU的櫻花茶入饌,以最佳櫻花香味配搭著士多啤梨慕絲的甜美,鬆軟的海棉蛋糕內滿佈櫻花清甜,微酸的獨特口味,每一口都充斥著滿滿的幸福感;後者則採用TEA CHÂTEAU日本宇治抹茶和滑順的芝士入饌,外皮酥脆,內餡柔軟,入口濃郁,甘甜的宇治抹茶與誘人的芝士香味互相配合,兩者味道完美平衡,令人難以忘懷。

另一款必試之選是「韓國士多啤梨鬆餅配奶油忌廉」,傳統的鬆餅加入了新鮮的韓國士多啤梨,口感鬆軟,微甜微酸,再配以TEA CHÂTEAU宇治抹茶及士多啤梨醬分別打製而成的奶油忌廉,色彩繽紛,為客人帶來美食和美感的雙重享受。

Monkey Café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至於鹹點亦不容錯過,4款鹹點當中包括「飛魚子海蝦蛋沙律多士」、「蒜香一口牛」、「韓國士多啤梨吞拿魚撻」及「宇治抹茶紫菜炸蝦卷」。當中重點推介「韓國士多啤梨吞拿魚撻」,口感酥脆,皮的酥與餡的滑相映成趣,搭配新鮮的韓國士多啤梨,酸甜適中,滿足味蕾上的驚艷;而「宇治抹茶紫菜炸蝦卷」亦是必食之選,廚師特意採用TEA CHÂTEAU日本宇治抹茶入饌,脆卷裹著嫩脆的炸蝦和鮮美的紫菜,搭配著帶有海苔,稻草,海藻獨特的香味的宇治抹茶醬汁,入口甘甜,口感鮮美!

Monkey Café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望夏茶果清香」下午茶配以精選咖啡或三款TEA CHÂTEAU品牌茶供客人自行選擇。三款皇牌養生及傳統茶包括「日本焙茶」、「宇治抹茶」及期間限定「櫻花茶」,讓您在品嚐美食的同時,更能深入體驗茶的文化和箇中精髓,悠享愜意的午後時光!

Monkey Café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望夏茶果清香」下午茶:

供應日期:2023年5月5日至8月31日

時間:15:00 – 17:30 (星期一至日)

價錢:HK$268/一位 | HK$468/兩位 (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Monkey Café, 英皇駿景酒店地下,灣仔皇后大道東373號

訂座電話:2961 3340


關於Monkey Café

Monkey Café環境簡潔時尚,提供多款特式國際佳餚,包括豐富自助早餐、精美下午茶、午市晚市套餐、精緻蛋糕及甜品等。客人安坐在Monkey Café 可以放鬆身心,無論是商務飲宴或悠閒用餐,Monkey Café 都能給您享受舒適愜意的用餐體驗。

關於TEA CHÂTEAU

TEA CHÂTEAU 官茶坊透過茶囊這個嶄新形態,打破品茶定律。簡單一按,一杯兼顧茶香、茶味、品質與健康的一Shot好茶就出現眼前,讓每一個時刻都可以輕易享用好茶。TEA CHÂTEAU 採用上乘原片茶葉,再經由中西醫學專家調配而成。一系列養生及傳統茶,為你喚醒健康新日常!

關於英皇駿景酒店

英皇駿景酒店擁有299間設計時尚的客房,配合溫馨貼心的禮賓服務及新穎的酒店配套,讓你的入住體驗更與眾不同。酒店由土耳其享負盛名的 Autoban Studio 操刀設計,配合法國植物學家 Patrick Blanc 的綠色理念,以壯觀的垂直花園及無與倫比的現代室內設計,展現大自然與當代美學完美融合的和諧美感。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