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

輕便耐用 點吹都唔爛!三款日本超跣水雨傘推介

網購

廣告

最近陰晴不定,這一刻陽光普照,下一刻卻忽然狂風暴雨,令人無所適從!遇到多變的天氣,你需要的是一把能抵抗強風、輕身、跣水又防UV的超級雨傘。還未找到嗎?以下三款日牌雨傘,總有一款適合你!

撰文: Cheuk2|圖片:Design Chicken

三款日牌跣水雨傘推介

比雞蛋還要輕!pentagon79摺疊傘

這把摺疊傘,可能是世界上最輕的傘!由日本公司 Amvel研發的5角形傘Pentagon 79,暫為日本業內最輕之短傘。當Pentagon 79 剛推出時,Amvel曾經試過募集資金,結果錄得的金額竟比預期超出1100% !推出後首兩個小時,更迅速在網上賣出1,000 把。人氣如此高,皆因它輕得來質料超強韌——即使承受高達15 m / s的風速,Pentagon79也不會吹爛,幾乎可抵擋颱風;絕不會因為布料太輕盈而犧牲其他功能,真心推薦!

傘如其名,Pentagon79只有79g重:

按此查看詳情

可抵擋颱風級的風力!SmoothAutomatic自動開關傘

自動開關傘夠晒方便,只是傘骨比一般雨傘重,彈弓亦較硬,往往要花費好大的勁才能「收遮」。這把SmoothAutomatic的彈簧結構經過特別改良,大家只需用平時的一半力氣就可以關上;使用碳纖製造的傘骨,輕盈得來異常堅固——測試顯示,即使遇到颱風級程度的強風,它仍不會有耗損、開關500次都無問題,耐用性極高!

按此查看詳情

按此查看詳情

能承受暴雨!colont®超撥水日本雨傘

坊間的防水雨傘款式多不勝數,之所以要特別介紹這個型號,皆因它結合了高密度織物和長效型納米撥水技術,防水性能超高!一般防水雨傘,只是將防水噴霧噴在傘面上,以達到跣水效果。雖然可以有撥水作用,但由於粒子過粗,日子久了撥水劑便會老化剝落,令功能變差。然而colont卻將撥水粒子滲透在傘布中,所以長期使用都不必擔心排水性能變差呢。此外,colont已經通過了防水性檢測,防水性比行業標準高出4倍,能承受高達1,000毫米的暴雨;颱風季必備!

按此查看詳情

關鍵詞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