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殺列車

《屍殺列車》將被翻拍 由溫子仁團隊擔任製作 打造另類美版喪屍片

韓聞

廣告

屍殺列車》是2016年南韓恐怖喪屍電影,由延尚昊執導,孔劉、鄭有美、馬東石、金秀安、崔宇植、安昭熙等所主演,在港上映後一直叫好叫座,收近七千萬票房,而美國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獲得了96%的新鮮度,早前,該部電影亦被美國荷里活的新線影業成功取得電影改編版權,據知將會由溫子仁團隊所擔任製作。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屍殺列車劇照

《屍殺列車》將被翻拍

2016年上映的韓國著名恐佈喪屍電影《屍殺列車》,自上映以來一直大受好評,以使劇中演員孔劉、鄭有美、馬東石、金秀安、崔宇植、安昭熙等均成為熱門韓星,男主角孔劉以及喪屍電影旋即掀起熱潮。

 

 

香港方面,上映後一直叫好叫座,收近七千萬票房,成為香港電影史上,票房最賣座嘅南韓電影,而美國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獲得了96%的新鮮度,可見電影魅力。

 

 

事隔三年,電影題材和翻拍版權均成為美國荷里活的搶手貨,新線影業、環球、派拉蒙、獅門和幕寶等五大電影公司均有意翻拍該套電影,最後是由新線影業成功取得。

 

 

成功獲得電影翻拍版權的新線影業,表示會將該套電影交由新一代恐佈大師溫子仁的團隊擔任製作,雖然溫子仁不會親自執導,繼續擔任監製,但就由《詭娃安娜貝爾》、《牠》等恐佈電影編劇 Gary Dauberman 來改寫《屍殺列車》劇本。Gary Dauberman 在最新的訪問時表示:「這部電影的原版拍得十分好,所以今次的翻拍決不會讓大家失望,並認為今次亦能再次獲得同樣的成功,製造出一部新好萊塢版本的《屍殺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