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琦媛

賴琦媛落選港姐依然活躍 寸嘴Ivy事蹟一覽

香港小姐

廣告

賴琦媛已經出局《香港小姐2020》選拔,不過仍然在IG活躍回應粉絲,現年20歲的Ivy 賴琦媛連日發文回應落選港姐心情,直言唔怕輸,今次重溫佢參選期間的出位作:

文:東方新地

身高165cm的賴琦媛(Ivy),現年20歲是位學生,曾修讀心理學、建築。
香港小姐2020, 首輪面試, TVB

白背心見傳媒 賴琦媛 寸嘴Ivy露腩肉:

賴琦媛,身高164cm,是一名市場經理,志向成為一位有影響力及成功的企業家。未正式參選已經是非多多,先被指寸嘴後又被爆曾整容。
賴琦媛,身高164cm,是一名市場經理,志向成為一位有影響力及成功的企業家。未正式參選已經是非多多,先被指寸嘴後又被爆曾整容。
手腳瘦瘦,卻露出腩肉。
手腳瘦瘦,卻露出腩肉。

賴琦媛網上面試金句「唔明名車定義係乜」

20歲的賴琦媛身高165cm,是一名建築學系學生,被網友爆有名車接送面試,Ivy寸咀答:「唔明名車定義係乜,我今日係坐uber坐Benz嚟,如果Benz係名車,咁我係成日坐名車﹗」陸號追問咩為之名車呢,佢答:「法拉利﹗」
20歲的賴琦媛身高165cm,是一名建築學系學生,被網友爆有名車接送面試,Ivy寸咀答:「唔明名車定義係乜,我今日係 call uber坐Benz嚟,如果Benz係名車,咁我係成日坐名車﹗」陸號追問咩為之名車呢,佢答:「法拉利﹗」樣子有點似譚凱琪幾甜美,可惜寸咀扣分。

賴琦媛拉票宣言:

「20歲的女孩子就像一個青蘋果,青春美麗含苞待放🌸而我卻在這個年紀參《香港小姐》,此過程將會成為我人生履歷中的最特別的加分項✨希望在這場比賽中可以建立更強的自信心和自尊心,然而提升自我認知,是作出自我調節和人格完善的重要因素和好機會❣️非常感激所有人對我的無私愛護和鼓勵,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
「20歲的女孩子就像一個青蘋果,青春美麗含苞待放🌸
而我卻在這個年紀參《香港小姐》,此過程將會成為我人生履歷中的最特別的加分項✨希望在這場比賽中可以建立更強的自信心和自尊心,然而提升自我認知,是作出自我調節和人格完善的重要因素和好機會❣️
非常感激所有人對我的無私愛護和鼓勵,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
8月16日拉票,可惜最後落選。
8月16日拉票,可惜最後落選。

賴琦媛回應落選「成為鏢靶,被人攻擊」

侯嘉欣、張盈悅及賴琦媛齊齊出局。
侯嘉欣、張盈悅及賴琦媛齊齊出局。

落選一日寸嘴Ivy再發長文爆seed揭選美黑幕,直指被人刻意抹黑、攻擊,直指「不論與我有關或無關,我已經成為鏢靶」,又委屈表示:「有時有些解釋是不必要的,眾口難調」

長文回應批評「受不住失敗的考驗才是最可怕的」

「正當我二十出頭的青春年華,骨子裏總有股不甘平凡的心。一直在成長過程當中,可以允許自己不夠完美,但絕不允許自己不夠努力。每一次抉擇都像是一次下注,也沒有後悔的餘地。任何事情的決定都有它的代價,做出決定之後,不論結果如何都要學會接受現實,這是一種需要勇氣的成長。時至今日,我都認為贏輸不重要,因為經受不住失敗的考驗才是最可怕的!」

賴琦媛落選港姐依然活躍 寸嘴Ivy事蹟一覽

Ivy撰文回應批評,再貼背面照以示自己走向新一頁。
Ivy撰文回應批評,再貼背面照以示自己走向新一頁。

「多謝大家的關心✨這兩天的評論絕大部份都是問我有沒有不開心和哭 。昨天被報道指我梨花帶雨,笑容牽強。其實…我一直都是以真摯的笑容磊落大方對著大家😬
反而公佈結果前數天才是我參選以來情緒最低落的時候 ,皆因不斷有負面新聞攻擊和抹黑,不論與我有關或無關,我已經成為鏢靶,被傳媒追問,網民言論攻擊。有時有些解釋是不必要的,眾口難調,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
不是所有的誤解,都必須澄清;不是所有的人,都配得到你的解釋。
餘生很長,前路尚遠,只需要做好自己,其餘的就交給時間,與其解釋不如靜靜提升自己,讓時間為自己驗證。 奈何「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比起這一場比賽,我始終認為人生還有很多事情或者現實更殘酷,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