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2

香港小姐2022首輪面試|林作收律師信後親身踩場 目測佳麗質素不俗

香港小姐

廣告

香港小姐2022又來了!日前林作因為公開批評港姐質素而收到無綫律師信,深深不忿的他預告會在今日(2日)港姐首輪面試親身到場,證實自己所言非虛,結果今日林作真係於早上10時,拖埋女友裕美準時現身將軍澳康城巴士總站,見證今年港姐質素。

香港小姐2022 首位到場來自內地的佳麗。
首位到場來自內地的佳麗。(圖片來源:無綫新聞娛樂台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2|首輪面試先過記者關

今日是香港小姐2022的面試大日子,要選香港小姐,首輪面試前已經要過記者一關,大批傳媒在將軍澳康城巴士總站採訪,先睹為快,頭幾名現身的佳麗看來質素都不錯。

香港小姐2022 呢位幾高質。
呢位幾高質。(圖片來源:無綫新聞娛樂台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2 呢位話自己似混血兒取勝。
呢位話自己似混血兒取勝。(圖片來源:無綫新聞娛樂台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2 呢位都好省鏡。
呢位都好省鏡。(圖片來源:無綫新聞娛樂台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2 資深演員林俊賢之女林卓錡。
資深演員林俊賢之女林卓錡。(圖片來源:無綫新聞娛樂台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2|林作準時10點現身

日前公開批評港姐質素的林作,為幫自己平凡,昨晚(1日)預告翌日會現身面試現場,結果今日早上10時,他真的與裕美到接載參加面試佳麗的巴士總站位置踩場,仲現場開直播,混入傳媒中公開直擊現場情況。

香港小姐2022 林作昨晚於社交網預告會親身去視察佳麗質素。
林作昨晚於社交網預告會親身去視察佳麗質素。(圖片來源:IG@jolamchok)
香港小姐2022 林作展示無綫出的律師信。
林作展示無綫出的律師信。(圖片來源:IG@jolamchok)
香港小姐2022 今早10點林作準時踩場。
今早10點林作拖埋裕美準時踩場。(圖片來源:IG@jolamchok)
香港小姐2022 裕美陪伴在側。
裕美陪伴在側。(圖片來源:IG@jolamchok)
香港小姐2022 林作開直播影面試佳麗。
林作開直播影面試佳麗。(圖片來源:IG@jolamchok)

《香港小姐2022》又關林作事?

林作日前因爲公開批評港姐質素而收到無綫律師信,更預告在首輪面試會現身⋯⋯詳情請看

《香港小姐2022》首輪面試佳麗質素如何?

先出現星二代林卓錡表現非常大方,而頭幾名率先現身的佳麗看來質素都不錯⋯⋯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無綫新聞娛樂台影片截圖、IG@jolamch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