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世紀

《再創世紀》第21-23集劇情|澤雨眾籌平台出事|天生利用啓堂

劇情

廣告

《再創世紀》第21-23集劇情講述天生利用啓堂、啓堂查出高哲是克網話事人、大嶼山項目被叫停、澤雨的眾籌平台出事……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九月十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再創世紀》第二十一集 (10/08) 天生被學禮識穿

屈奇頓有一地皮可安置非原居民,天生利用兆齊向學禮洽購,被學禮識穿。

澤雨程凱兄弟反目

程凱找到能提升智能家居效能的新晶片,澤雨因成本及交貨期問題有所保留,兄弟反目。

高哲妒忌思妤有意和別的男子交往

高哲跟Karen視像通話時得知思妤有意和別的男子交往,妒忌卻無能為力。

定垚偶遇澤雨

定垚偶遇澤雨,二人感觸物是人非。是夜,定垚與高哲同為有緣無份而傷感,引起定垚對高哲往事的好奇並上網搜尋。

海泉突然暈倒

明晞與海泉就原居民賠償金額發生拗撓,海泉突然暈倒!啟堂突然回港,定垚發現他做過手術。

啟堂突然回港

《再創世紀》第二十二集 (10/09) 天生利用啓堂

定垚怪責啟堂,沒有告知做換心手術。啓堂返回傲堂,對公司的轉變均感礙眼,尤其忌憚高哲。天生看出啓堂仍充滿野心,決定利用。

澤雨眾籌平台出事

澤雨的眾籌平台出事,程凱擔心。澤雨在董事會內受壓,心灰意冷,主動到內地分公司幫忙;當看到分公司情景,有點氣餒。

啓堂查出高哲是克網的話事人

定垚接受訪問,依寧故意吹捧她為綠色企業家,惹啓堂妒忌。啓堂查出高哲是克網的話事人,將高哲牽頭的大嶼山項目叫停。定垚找高哲求證,高哲卻失蹤。

《再創世紀》第二十三集 (10/10)高哲辭職

高哲回港,設計阻止啓堂坐回主席之位,啓堂懷恨在心。啓堂威脅高哲,高哲逼不得已辭職,叮囑定垚不能讓啓堂坐回主席之位。

明晞說服智健與非原居民談判

明晞發現智健與非原居民關係友好,說服他出面談判。

學禮與敬賢父子關係曝光,令屈奇頓解除學禮顧問一職。

XXXX
天生贏得大嶼山項目,公司股價急升。一份環評報告出現,指選址不適合興建發電站,季生賬面損失慘重,但天生看似另有謀算。

傲堂新樓盤價單流出

傲堂新樓盤價單流出,嘉菲背黑鍋離職,啓堂安插親信接掌地產部,並架空定垚。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