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劇情 太陽的後裔劇情

《太陽的後裔》劇情預告

劇情

廣告

宋仲基同宋慧喬主演的超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在當地播出以來,收視節節上升,早前,當地播出第六集,收視再刷新紀錄,錄得28.5%收視,向30%大關邁進,除穩坐收視冠軍寶座,而且比全智賢及金秀賢兩年前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大結局28.1%收視更厲害,有望成為韓劇之經典!

《太陽的後裔》劇情

第一集

劉時鎮和徐大英休假時以玩具槍協助市民捉拿小偷金起範。起範在治療時靜俏俏地偷了大英的手機,手機不經意地落到醫生姜暮煙手中。陸軍士官出身的尹明珠以為大英入院後匆忙趕到醫院,起料竟重遇以往一起實習的暮煙把時鎮跟大英當成黑社會…

 

第二集

暮煙和金恩智都接受了教授面試,以暮煙的實力絕對能勝任教授的職位,可是她卻敗於背後有財力撐腰的恩智。已是第三次落敗的暮煙感生氣,更和恩智在外科長室打架。時鎮因規定不能向暮煙一一坦白自己的身份,暮煙因而表明對二人的相遇並不是本身所期盼的而向時鎮告別了…

 

第三集

海星醫院派出的醫療團隊終於到達莫烏魯。時鎮載暮煙離開營地去了城鎮內的五金店上網。回程途中,時鎮暮煙二人走過了海邊,暮煙更好奇明珠和大英的相識過程。穆巴拉特議長在回國途中需緊急接受醫療中心野戰醫院的治療,時鎮會違抗命令讓暮煙替議長做手術嗎?

 

第四集

時鎮將要替穆巴拉特議長做手術的決定交給暮煙。暮煙一心只為救活病人而答應替議長開肚做手術,兩國頓時進入防禦狀態。時鎮因此沒服從上司命令被下令停職,同一時間,大英亦要按照命令回國。

 

第五集

時鎮重遇自己曾經的隊友,卻發現他為了利益而選擇走歪路,感到震驚和後悔。而暮煙獨自駕駛回部隊時發生意外,幸獲時鎮不顧危險地相救才得以脫險。就在二人的關係越來越緊密時,暮煙卻從別人口中得知時鎮要回國的消息…

 

第六集

時鎮離開了烏魯克,而暮煙亦在不久之後完成醫療服務準備回國。就在暮煙等人搭直昇機飛往機場的途中,當地卻發生了大地震。雖然災難現場十分危險,但醫護人員謹守當初的誓言,為了需要他們的傷者而留下…

 

第七集

Daniel和藝華趕到災難現場幫忙﹑負傷的金起範透過捐血來拯救生命﹑餐廳店主提供糧食予軍人及傷者…眾人都表現出人性的美麗之處。在持續的搜救工作下,高班長和巴友終於被發現。然而,面對著他們兩個只能救一個的情況,暮煙又會作出甚麼選擇?

 

第八集

治勳發現了倖存者姜民宰,卻在危急關頭拋低了他,獨自離開現場的治勳因自責而導致心靈受創。幸好時鎮再次找到了姜民宰,在為他進行急救的同時,不單止建築物再次崩塌,就連無線訊號亦中斷,令暮煙等人擔心不已…

 

第九集

聽到暮煙的「遺言表白」後,時鎮為了暮煙的答案而不停追著她,二人的關係漸漸變得明朗化。治勳仍然陷入自己沒有資格做醫生的苦惱中,因此把飛回韓國的機會讓予陳科長。陳科長因被追殺而未能上機,而暮煙及時鎮亦偶然地在此時走近了魔鬼村…

 

第十集

暮煙決定聽從時鎮建議,為Argus進行急救,並帶走魔鬼村大部分的人進行治療。時鎮等人終於得悉陳所長藏著鑽石的秘密,因此介入了陳所長與Argus的角力之中。暮煙和明珠進行手術時才發現陳所長患上惡性瘟疫,而接觸到患者血液的兩人則面臨著患上傳染病的危機而被隔離…

 

第十一集

明珠確實患上M3型病毒,而大英亦因成為接觸者而需要隔離。就在明珠病況急轉直下時,運送治療藥和預防疫苗藥品的車卻被劫,而暮煙與帕提瑪亦一同被烏魯克警察帶走…這一切是偶然,還是老謀深算的魔鬼所作的事呢?

 

第十二集

大英得知時鎮獨自進行解救人質計劃,與明珠深情道別後便與另外三名戰友一同往現場作支援。大英負責擔任狙擊手,時鎮則與Argus當面對質,正當他發現暮煙被Argus打傷而舉槍之際,卻看到暮煙穿著一件帶有計時炸彈的背心…

 

第十三集

暮煙等人回韓受到醫院的熱烈歡迎,暮煙為了創業辭職,反被安排在急症室。此時,太白部隊回韓,暮煙、時鎮、明珠明珠和大英重眾。暮煙在急症室,突然收到受槍傷的患者,卻看見受重傷的時鎮…

 

第十四集

暮煙看到治療了受傷的時鎮和北韓人安正俊。此時,國家卻派來一班人監視他們。時鎮決定協助安正俊,先完成他的任務,再把他拉回南韓。暮煙卻對於不能安定下來的時鎮感到擔心…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