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戰爭2 Penthouse2

上流戰爭2|大結局劇情劇透:朱丹泰被設局!羅根死於爆炸

劇情

廣告

The Penthouse 2《上流戰爭2》第16-21集大結局劇情劇透,ViuTV版的結局周,安排在3月5日星期六播放兩小時大結局:恩星記起藝術大賞當天的事,千瑞璡被朱丹泰家暴,更被軟禁起來,知道了朱丹泰就是殺秀蓮兇手!羅愛嬌就是秀蓮,羅根與秀蓮相認,與瑞璡、允熙共同聯手設局讓朱丹泰入罪!最後眾人都要受審,而羅根將會死於爆炸……

《上流戰爭2》第16集劇情劇透 (02/28) 恩星回復記憶、千瑞璡知道朱丹泰真面目!

恩星記起藝術大賞當天的事,使人失憶的藥根本就無效!她記起當日劃到露娜脖子,聽到音樂聲就回過神來。瑞璡才知道原來露娜頭上那一刀並不是恩星插的,而且那個手機鈴聲是朱丹泰的。書真被朱丹泰家暴,更被軟禁起來,知道了朱丹泰當天除了對露娜見死不救,還補刀殺死她!

《上流戰爭2》第17集劇情劇透 (03/01) 羅愛喬就是秀蓮!

羅愛喬的背後刺青是假的,短髮也是假髮,她其實就是秀蓮!羅根與秀蓮相認,並且不要讓朱丹泰起疑心!

《上流戰爭2》第18集劇情劇透 (03/02)秀蓮與千瑞璡、吳允熙聯手設局

千瑞璡​、吳允熙、秀蓮、羅根一起聯手設局,成功讓朱丹泰入罪被捕!

《上流戰爭2》第19集劇情劇透 (03/03)秀蓮跟露娜被發現困於地下室

當天被朱丹泰殺的就是羅愛喬,而秀蓮跟露娜自己躲在朱丹泰的地下室被發現,加重了朱丹泰的罪。

朱丹泰被捕,不相信秀蓮仍然在生而且被困在地下室裡。

《上流戰爭2》第20集劇情劇透 (03/04) 羅根秀蓮大團圓

羅根與秀蓮的計劃成功,二人可以大團圓!

至於錫京終於可以再次與媽媽秀蓮相見!

《上流戰爭2》第21集(星期六兩小時大結局)劇情劇透(03/05) 吳允熙自首、秀蓮目擊羅根被害

大家都因為秀蓮設下的投資圈套,跟允熙的自首而被審判,大家都被判了刑入獄。

The Penthouse 2 上流戰爭2
(圖片來源:iQIYI@Penthouse2截圖 )

結局就在秀蓮親眼看著羅根在爆炸的車旁一起爆炸!但羅根真的死了嗎?看來需要等待第三季才知道!

上流戰爭2 The Penthouse 2大結局
(圖片來源:Penthouse2截圖 )

The Penthouse 2《上流戰爭2》大結局,朱丹泰的下場會怎樣?

The Penthouse 2《上流戰爭2》大結局,朱丹泰將被眾人設局陷害……即睇結局16-21集劇情劇透

The Penthouse 2《上流戰爭2》大結局會於那日播出?

The Penthouse 2《上流戰爭2》大結局預計將會於3月初兩小時播出……即睇播放詳情

圖片來源:iQIYI@YouTube《Penthouse2》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