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記辦大事:結局周劇情|馬德鐘私藏賊贓殺死聶先生 上司命令陳瀅退出任務

劇情

廣告

《伙記辦大事》大結局劇透:第31集大結局將於 (05/23)星期日晚上8時30分播映,馬德鐘到最後黑化借刀殺死聶先生,奪得陳瀅感情,最終卻難逃陳瀅的懷疑,早就越過黑白的界線的馬德鐘,最終與《伙記辦大事》超強查案大腦歐陽震華對決,萬綺雯與歐陽震華最後被一封遺書撮合⋯⋯

文:東方新地 圖:TVB.com

《伙記辦大事》 第26集(05/17)賴慰玲勇敢面對過去

馬德鐘自薦做鄭子誠的代理人,跟聯邦參贊進行秘寶交易……馬德鐘懷疑敖嘉年身邊有內鬼,叮囑他小心行事。陳瀅不認同萬綺雯對馬德鐘為人的質疑,後來卻目睹馬德鐘與鄭子誠秘密見面。馬德鐘誘使鄭子誠答應條件,讓他能從交易中抽成。馬德鐘為鄭子誠辯護,先搗出賴慰玲的黑歷史,企圖摧毀其誠信,再以賴慰玲母親的親筆信件,割破賴慰玲已結疤的傷口。賴慰玲勇敢面對過去,走出陰霾。歐陽震華痛斥馬德鐘,利用賴慰玲的傷痛當作官司的籌碼,馬德鐘只是一笑置之。

賴慰玲勇敢面對過去,走出陰霾。歐陽震華痛斥馬德鐘,利用賴慰玲的傷痛當作官司的籌碼,馬德鐘只是一笑置之。
賴慰玲勇敢面對過去,走出陰霾。歐陽震華痛斥馬德鐘,利用賴慰玲的傷痛當作官司的籌碼,馬德鐘只是一笑置之。

《伙記辦大事》 第27集(05/18)萬綺雯命令陳瀅退出任務

歐陽震華對鄭子誠一案苦無對策,幸好楊明找到短片,能夠證明鄭子誠是車禍元兇。鄭子誠在庭上昏倒送院,馬德鐘手執醫療報告,指出鄭子誠極可能因突發性心臟病,導致汽車失控,並得法庭接納。馬德鐘與聶先生達成協議,相約一星期後秘密會面。陳瀅察覺馬德鐘行為古怪,勾起疑心,向萬綺雯坦白對馬德鐘動了真情,萬綺雯命令她退出任務。萬綺雯與馬德鐘達成協議,以聶先生的情報,交換釋放敖嘉年。馬德鐘設計截取鄭子誠的夾萬鎖匙,欲搜集聶先生的罪證……

《伙記辦大事》 第28集(05/19)馬德鐘布局殺死聶先生

歐陽震華上門試探,聽到馬德鐘跟鄭子誠對質。歐陽震華設下圈套偷走馬德鐘的郵包,發現內有鄭子誠的保險箱鎖匙。馬德鐘約聶先生會面,卻誤導萬綺雯赴會的是鄭子誠,用情報交換萬綺雯捉到聶先生後,放棄追訴敖嘉年和自己。敖嘉年伏擊鄭子誠,交由警方探員喬裝鄭子誠去見聶先生。聶先生派Larry堵塞馬路,方便與馬德鐘進行交易。聶先生發現是陷阱後開槍突圍,萬綺雯舉槍還擊,擊中聶先生。馬德鐘憂慮盡消,主動找陳瀅,二人深情擁吻……

萬綺雯舉槍中聶先生,黑化的馬德鐘憂慮盡消,主動找陳瀅,二人深情擁吻……
萬綺雯舉槍中聶先生,黑化的馬德鐘憂慮盡消,主動找陳瀅,二人深情擁吻……

《伙記辦大事》 第29集(05/20)歐陽震華監視馬德鐘

歐陽震華監視馬德鐘
歐陽震華監視馬德鐘

歐陽震華搬到馬德鐘隔壁,明刀明槍地進行「監視」。歐陽震華無事生非,藉故闖入馬德鐘家中,果然找到后冠與權杖,馬德鐘卻處之泰然……楊明處理一宗校巴拋錨事故,突然接報有超速快車駛至,楊明再次以道路車輛為路障,成功攔截快車。無牌酒駕的鄭子誠生怕被逮捕,收買手下為自己頂包。楊明事後受到上司冠嵐力挺,加上傳媒頌讚,得到高層的肯定。鉅隆委託馬德鐘執行遺願,馬德鐘到鉅隆家中打點,竟發現一封寫着「歐陽聰親啟」的遺書。

《伙記辦大事》 第30集(05/21)歐陽震華停職接受調查

鄭子誠無牌酒駕闖禍,收買手下頂包,並再以心臟病為由,推脫錄取口供。歐陽震華意外發現馬德鐘有著與鄭子誠一模一樣的藥盒,懷疑二人是合謀詐病。歐陽震華去到鄭子誠家中錄取口供,竟見到自己當年送給楊卓娜的手袋,登時失去理智,逼問鄭子誠與楊卓娜有何瓜葛。鄭子誠惶恐之下,突然心臟病發,但歐陽震華認定鄭子誠在演戲……歐陽震華停職接受調查,萬綺雯不忍見到歐陽震華意志消沉,暫時收留他在家。陳瀅得悉事件,堅信馬德鐘沒有越過黑白的界線……

《伙記辦大事》 第31集大結局 ( 05/23)馬德鐘恍然女友竟是臥底

陳瀅察覺馬德鐘似有隱瞞,與楊明聯手調查。陳瀅潛入馬德鐘的辦公室,找到楊卓娜的兩封遺書。歐陽震華瞥見萬綺雯夜半飲泣,認定萬綺雯對前度仍未忘情。陳瀅向萬綺雯請纓,重新執行臥底任務,決心將馬德鐘繩之於法。歐陽震華設下圈套,誘使馬德鐘提前行動。萬綺雯、楊明合力攔下馬德鐘,陳瀅突然現身,馬德鐘恍然女友竟是臥底,並講出賊贓下落……陳瀅向歐陽震華解釋萬綺雯當天流淚的真正原因,並將楊卓娜的遺書交給他。歐陽震華讀畢遺書,走向萬綺雯……

睇到31集大結局,你對萬綺雯的角色有何印象?
睇到31集大結局,你對萬綺雯的角色有何印象?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