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兄弟》 開鑼! 第1-3集劇情 |張非凡被擄走、羅基欲槍殺青青

劇情

廣告

《兄弟》開鑼,第1-3集劇情講述張非凡往菲律賓物色拳手被擄走、鐵男私下監視天行、羅基逃走時欲槍殺青青……
(翡翠台11月12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30播映)
資料來源:TVB

《兄弟》開鑼第1-3集劇情

劇情簡介

來自英國的保鏢主管夏天行(楊明飾),到港後奉命保護網絡教主張非凡(王浩信飾),順道尋覓身世線索。非凡行事張狂,還藉舉辦拳賽掩護竊密黑客赴港,期間屢遇險境麻煩,幸得天行一一化解。事件引來火爆刑警何鐵男(伍允龍飾)關注,決心全力追查。原來鐵男曾因一時衝動犯下不可告人的過失,性格亦漸走偏鋒。拳賽同時激發三人的好戰天性,他們又逐漸發現彼此擁有相同的感應能力,藉以互助互救。而三人背後的隱密連繫,更牽涉逾二十年前的金融風暴之戰……

角色對照表

第一集(11/12) 張非凡往菲律賓物色拳手被擄走

網絡教主張非凡將於香港主辦拳賽,他往菲律賓物色拳手,被夏天行、呂慧冰等人暗中監視。非凡被仇家擄走,幸得天行等相救;原來他們是保鏢,一直保護非凡。

天行一直保護非凡

非凡回港後繼續由天行負責保護,非凡為拳賽舉行記招,得拳協榮譽主席尹成亨支持。

何鐵男拘捕疑似藏毒拳手

重案組警員何鐵男接報有拳手藏毒,到場拘捕疑犯。一名外國人冒充記者混入場中,天行起疑相隨到停車場。

天行上前攔截,外國人發難與天行糾纏;鐵男聞聲而至,外國人逃去。鐵男重返停車場,欲尋回來自外國人手槍的子彈,原來子彈被天行取去。

第二集(11/13)鐵男私下監視天行

鐵男私下監視天行;重案組找到假記者疑似藏身處,一輪駁火後捉拿賊人Chekhov,鐵南的同僚張偉德卻殉職。案件交由國際刑警總督察楊青青接手,鐵男氣憤難平。

青青故意放走疑犯

Chekhov原來是國際犯罪組織PDS的成員,青青故意放走他,欲將其黨羽一網成擒,惜事敗。

有傳媒打算報導PDS來港犯案,成亨助保安局局長蒲范卓華等官員制止此事;他們原來都是騎士會的成員,成亨更探得PDS來港與監控科技有關。

非凡為參賽積極練拳,但他舉辦拳賽其實另有目的。

第三集(11/14) 青青邀鐵男同往菲律賓調查

青青得悉PDS成員來港前曾到菲律賓,她邀鐵男同往調查,二人逼問當地拳館館主,查出非凡安排羅基假冒拳手到港。

斯婷與Rosa被捉去

非凡赴菲律賓替羅基尋找女友Rosa,他託斯婷送信,斯婷與Rosa卻被PDS捉去。

非凡險被Chekhov擄走,得天行、鐵男相救;原來羅基持有監控系統,以及揭露國家非法行為的網絡匿名者名單,PDS以二女性命要脅非凡交出一切。

羅基逃走時欲槍殺青青

青青回港監視羅基,羅基逃走時欲槍殺青青……非凡無法取得羅基手上之物,唯有聯同天行、鐵男強行救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