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I

《刑事偵緝檔案II》劇情第33集 | Ivy遭詠欣誣衊成殺人兇手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第31-32集劇情講述大勇(陶大宇飾)查案時重遇初戀情人Ivy (鄭秀文飾) ,Ivy被揭是富豪養女丈夫王志滔 (張兆輝飾) 的情婦,更涉嫌謀殺夫婦二人……

結局篇更新:劇情第34-36集 | 邊個係「端木紫」?! 鄭秀文捲入淫賤教育中心連環謀殺案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檔案十:姊妹仇殺

案情:周詠欣(張沅薇飾)因為姐姐許詠琳(馮曉文飾)不肯收留以致被繼父強姦,懷恨在心。到香港後,又發現姐夫王志滔(張兆輝飾)和Ivy葉子晴(鄭秀文飾)的奸情。
王志滔後又和周詠欣發生關係,並由欣策劃決定殺死許詠琳奪遺產:王志滔殺死妻子後乘地鐵來警局,並謊稱是自己開車來的,因為自己開車比較慢,這樣就有不在案發現場的時間證據。

刑事偵緝檔案II
金枝約了義仔 午飯慶祝結婚周年紀念日,離開銀行到餐廳途中,金枝在31集無故被汽車撞死

後周詠欣又殺死王志滔進一步奪遺產。由於容金枝在地鐵站撞到過王志滔,周詠欣怕她認出王志滔,所以又開車撞死金枝滅口

刑事偵緝檔案II
周詠欣因為姐姐許詠琳不肯收留以致被繼父強姦,懷恨在心,故決定殺死許詠琳奪遺產。
刑事偵緝檔案II
周詠欣本已對家姐懷恨在心,加上被家姐處處掣肘,故對她更恨之入骨。

《刑事偵緝檔案II》第33集 Ivy被拘留48小時

王志滔製造假象,擾亂警方追查的視線,但大勇(陶大宇飾)已對他生疑,得知王志滔有外遇,欲邀王志滔 (張兆輝飾) 返警署協助調查,豈料王志滔無故中毒身亡。警方沒有足夠證據起訴王志滔情婦Ivy (鄭秀文飾),肖鳳 (林漪琪飾) 下令拘留她48小時,希望利用這段時間找出真相。

刑事偵緝檔案II
警方沒有足夠證據起訴王志滔情婦Ivy,肖鳳下令拘留她48小時。
刑事偵緝檔案II
Ivy向大勇坦言搭上志滔的經過。
刑事偵緝檔案II
Ivy父親入獄後,身邊朋友均離她而去,只有王志滔真正關心她,才令她義無反顧地愛上他。
刑事偵緝檔案II
一次Ivy在街上差點暈倒,獲許詠琳細心照顧,Ivy突然醒覺要離開這有婦之夫王志滔。

為查真相兄弟反目

義仔以為大勇偏幫Ivy,跟他爭執。Ivy向大勇坦言搭上志滔的經過。大勇偶然發現周詠欣 (張沅薇飾) 戴著王志滔所送的鑽戒,懷疑周詠欣跟王志滔有不尋常關係,認為周詠欣才是王志滔真正的第三者,而且,當周詠欣棄置許詠琳 (馮曉文飾) 的衣服時竟是把它撕破不堪,有點反常。大勇更查出周詠欣有一部與Ivy相同型號的房車,警方布下天羅地網等待周詠欣露出破綻。

刑事偵緝檔案II
義仔以為大勇偏幫Ivy,跟他爭執。
刑事偵緝檔案II
大勇發現周詠欣戴著王志滔所送的鑽戒,懷疑周詠欣跟王志滔有不尋常關係。
刑事偵緝檔案II
警方終查出藏車之停車場的地點,遂派大勇、義仔趕至,經過一輪追車混戰,終截停該車,司機正是周詠欣。

詠欣承認殺姐及姐夫

警方終查出藏車之停車場的地點,遂派大勇、義仔 (梁榮忠飾) 趕至,誰知哪車剛駛走。經過一輪追車混戰,警方把哪車迫進倔頭巷,司機正是周詠欣,大勇、義仔隨即將她拘捕,周詠欣承認殺死家姐及姐夫二人,她透露自幼與家姐分別被人收養,其在美國的養父對她態度愈見惡劣,詠欣屢次寫信叫家姐詠琳接她回港,但家姐並未有理會,後來詠欣更慘遭養父強姦,為此對姐姐懷恨在心,遂策劃殺死她兼奪其遺產。

刑事偵緝檔案II
周詠欣因為姐姐許詠琳不肯收留以致被繼父強姦,懷恨在心。
刑事偵緝檔案II
周詠欣發現姐夫王志滔和Ivy的奸情,藉此進一步接近姐夫。
刑事偵緝檔案II
王志滔後和周詠欣發生關係,並由欣策劃決定殺死許詠琳奪遺產。
刑事偵緝檔案II
王志滔折返寓所親手將妻子掐死。

金枝無辜慘死

刑事偵緝檔案II
由於容金枝在地鐵站撞到過王志滔,周詠欣怕她認出王志滔,所以又開車撞死金枝滅口!
刑事偵緝檔案II
周詠欣承認親自駕車把金枝撞死。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