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I

《刑事偵緝檔案II》大結局劇情第39-40集 | Jessie失憶 | 決定離開大勇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大結局第39-40集劇情講述昏迷多時的Jessie (郭可盈飾) 終於甦醒,可惜卻失憶,連老公大勇(陶大宇飾)都唔記得,大勇努力勾起Jessie記憶,可惜Jessie決定移民離開……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第39集 周永健擔心何成材報復

王忠信屍體被警方發現了,身上還有百萬元支票。大勇 (陶大宇飾)、何成材 (黎耀祥飾)竟巧合是同學;此外,周永健 (魏駿傑飾)亦告知大勇關於一宗他與何成材的舊怨。話說廿年前,周永健曾以鐵線絞死何成材的彩雀,現在看倪博彥 (江漢飾) 、王忠信 (詹秉熙飾) 被殺害的兇器亦為鐵線所箍,故此,周永健 (魏駿傑飾) 擔心自己是何成材(黎耀祥飾)復仇的下一個目標 !

Jessie醒後失憶

Jessie (郭可盈飾) 甦醒,奈何已失憶,大勇努力勾起Jessie記憶,可惜沒有多大進展。義仔(梁榮忠飾)、Ivy (鄭秀文飾) 及差館同事均有探望Jessie,希望幫她勾起回憶。

勒索者另有其人

大勇發現原來勒索倪博彥、王忠信者另有其人,乃是另一宗斷錯症之女病人夫婿達所為,而且,在碼頭旁海面出現了何成材的浮屍 ! 大勇與義仔分別查到與達妻調錯病歷斷錯症之人,正是周永健妻子黎美賢(黃紀瑩飾)。

周永健與妻服毒自殺

此時,周永健與妻黎美賢竟伏屍在車廂內,案情愈來愈複雜了。周永健、黎美賢被急送進醫院搶救,由於黎美賢本身患有腸癌,無法洗胃,終告不治,反之,周永健則僥倖被救出鬼門關。

《刑事偵緝檔案II》第40集 倪博彥斷錯症招殺身之禍

周永健僥倖被救出鬼門關,並道出一直誤導警方視線,為求報仇而策劃得非常周密的計謀,當中涉及一宗轟動醫學界的大醜聞。原來周永健妻子黎美賢經院長倪博彥診斷患上腸癌,接受了兩次化療後始發現斷錯症,女婿王忠信勸他將錯就錯以免影響聲譽,最終黎美賢由無病變成有病。

周永健策劃報仇大計

護士林采妮Shirley (麥家琪飾) 為了報復拋棄她的王忠信,因愛成恨將真相告知周永健,周永健情緒激憤之下將Shirley推落樓。周永健假意跟同樣因倪、王疏忽而導致妻子死亡的何成材合作報仇,其實周永健對兒時何成材殺死其彩雀一事仍耿耿於懷,之後將殺人之事嫁禍何成材,再殺死他。

義仔暗撻Ivy

義仔自Ivy與恆恆成為好友後對她另眼相看,二人經常見面而互生情愫,Ivy更邀約義仔看時裝表演,義仔因避嫌而不敢應約,令Ivy非常生氣。後來義仔想通了便向Ivy解釋,終獲Ivy原諒,二人感情增進不少。

Jessie決定離開大勇

可憐Jessie因倪博彥及王忠信擔心她調查Shirley之死,而遭二人在婚禮上下毒手,令她失去記憶,雖然大勇努力嘗試令她恢復記憶,但仍徒勞無功。Jessie還決定與家人移民加拿大……

《檔案十二》案情總結:白色象徵

案情:醫生王忠信和院長倪博彥由於工作失誤,先後害死何成材的妻子蘇彩玉,使周永健的妻子黎美賢患上腸癌。護士林采妮為了報復拋棄她的王忠信,將真相告訴周永健,周永健情緒激憤之下殺死林采妮。後周永健又殺死倪博彥和王忠信,嫁禍何成材,並殺死他。在這之前,倪、王二人怕高婕調查林采妮之死而在她和大勇的婚禮上下毒手,令高婕失去記憶,致使她與大勇有情人難成眷屬!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