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

《刑事偵緝檔案III》劇情第32-33集 | 大勇恩桐拍拖 | 思龍生父離奇失蹤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32-33集劇情講述恩桐一直對大勇有意,二人終於正式拍拖。另思龍生父方崇業離奇失蹤,令思龍擔心不已……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32集 義仔不捨思龍搬家

思龍 (鍾麗淇飾)不願見義仔 (梁榮忠飾) 及莎莎 (楊婉儀飾) 經常出雙入對,決定搬家,正惆悵找地方之際,Jessie (郭可盈飾) 主動提出讓思龍到其家住,思龍坐言起行執拾行裝。義仔見思龍搬到Jessie家,冒起不捨之情。

崇業派人跟蹤思龍

思龍發現方崇業 (羅樂林飾) 派人跟蹤,頓時大發雷霆,衝上方崇業的辦公室理論。方崇業直認找私家偵探查證其女兒的身份,思龍坦言不相認也罷,便匆匆離開。

大勇追求恩桐

恩桐 (陳法蓉飾) 收到鮮花,誤以為傾慕者是大勇 (陶大宇飾),後來才知道是永田的好友胡堅 (艾威飾) 所為,大勇聞訊後便扮作恩桐的男朋友,令胡堅知難而退。恩桐對大勇有意,大勇終於鼓起勇氣追求恩桐。

模特兒屍體被發現

模特兒蔓的屍體被發現,思龍義仔在方崇業與蔣瑤 (梁婉靜飾)之訂婚宴上找蔣瑤協助調查,方崇業更投訴思龍態度差,義仔提醒思龍要公私分明。

崇業被賊人脅持

方崇業查出思龍身份,傳呼思龍會面,方崇業欲與思龍相認,但被思龍拒絕。方崇業突然被蒙面人所捉去,思龍阻止,並表露警察身份,對方以方崇業安危作要脅,思龍無奈,被賊人所打暈。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33集 崇業與思龍被綁架

方崇業與思龍被綁架,原來是永田 (廖啟智飾) 好友胡堅及泰所為,義仔心急如焚,更無故向莎莎大發脾氣。

義仔尋獲思龍父女

泰索取贖款,在思龍的提示下,義仔知道他們被藏參在西貢,泰、胡堅見大勇、義仔出現即走避,大勇、義仔最終把方崇業和思龍找回。

秀筠擔心永田患癌

思龍在砌出綁匪拼圖是好友胡堅後,令永田 (廖啟智飾) 大感錯愕。之後,方崇業向家人承認思龍是其女兒的身份。永田以為患上癌症,令秀筠 (羅冠蘭飾) 擔心不已。

Jessie撞車送院

雜誌社收告密信,指方崇業謀害其戰友陸國基,於是Jessie前往訪問,令方崇業大怒。訪問後,Jessie發覺被神秘人跟蹤,而她的車子亦被人破壞,更因此而撞車送院。

崇業人間蒸發

思龍誤會方崇業,蔣瑤陪方崇業去看醫生,方崇業回家後即走進書房,未幾,方崇業竟在書房裏人間蒸發。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