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18-19集 | 宣萱被指殺男友 | 古天樂引真兇出手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18-19集劇情講述一宗劫殺富商案的7位證人,連同古仔及宣萱全被擄到荒島為劫殺案作案情重演,全因擄人者要為獄中死去的兒子申冤,重演期間宣萱男友更指殺死……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18集 建生陳屍海邊

文國泰(羅樂林飾)答應讓子山 (陳錦鴻飾) 與阿Man(佘詩曼飾)結婚,子山感愧對心如。子山查出洪展鵬是美國富商,患有末期癌症。徐飛等發現建生 (鄭子誠飾) 陳屍海邊,驚慌不已。

俏君被指殺建生嘉湄

不久,嘉湄(康華飾)被發現伏屍草叢,眾人力斥俏君 (宣萱飾) 殺人,未幾眾人改口供反控洪展鵬,徐飛 (古天樂飾) 無奈鎖起兩人後重組案情。

陳十五講大話

洪展鵬 (劉江飾) 為求清白將手槍交給徐飛看管。洪展鵬向陳十五(羅蘭飾)進行盤問,並替她做了一眼力測試,證實她​​老眼昏花,根本看不出遠處的景象。

《刑事偵緝檔案IV》第19集 又一證人俾假口供

當年兇案最有力證物是一張拍到行兇時的照片,經過重演後證明該記者(張錦程飾)俾假口供,誤導其他證人,洪展鵬氣得當場暈倒。

俏君徐飛鎖定真兇

子山查到富商錢日安被殺前接獲一位講台山話的人的電話後,才趕到案發現場。俏君和徐飛同時懷疑跟老闆娘最密切的男酒客是真兇,俏君自薦做餌引他出動,真兇果然中計。

徐飛以自己交換俏君作人質

真兇挾持俏君做人質,徐飛即要求以自己作人質,此時,子山等憑徐飛發出的求救訊號追蹤而至,兇手驚怒下舉刀刺向徐飛,子山也即時拔槍相向。

俏君感激徐飛

俏君主動做說客,並以其孫兒說服真兇棄械投降,眾人上前拘捕真兇,事後俏君感激徐飛以自己性命救她,徐飛表示自己是警察有責任保護每一個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